2009-08-22 22:51:40愛蝦

分秒必爭

隔很久沒有來這裡紀錄我們的一點一滴  但我只是沒有寫在這

我們之間 我不會忘 把我腦子挖出來我都不會忘

==================================================

今天 你為了可以跟我吃頓飯 我有感覺你很拼

看到你開車從我眼前經過 你沒注意到我 因為你正拿著手機在傳短訊給我

開車要專心哪!!

一起吃飯 你送我到車站 短短的一個半小時 其實你可以不用趕來的 你還是來了

只是為了跟我吃飯

在車上 你握住我的手 我們笑著對望 然後 你把我拉近你 親了我

我笑了 終於!你笑著說 終於有親親了吧

我不好意思的笑著點頭說 你怎麼知道我在等

你笑著說 你每天啾啾啾的 我當然知道你在等親親呀

我又笑了 你挺懂我的嘛

到了 車站 跟你說掰掰 你要我不準去加班要我好好休息

矮由

你很愛我

上一篇:重點摘要

下一篇:前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