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9-07 19:40:54愛蝦

前一天

前一天的晚上 因為大家都在 所以我沒有陪你走到車站

沒想到 沒多久 你打電話來了 問我在哪裡 你不想自己走去車站 很寂寞

當你聽到我已經進了車站 你只好勉強的說 好吧沒關係反正明天就可以一起了你可以忍耐

我笑著問你 有沒有很期待明天的生日趴 你笑著說 非常非常期待 我笑了

你聽見我的笑聲 便問我 是不是有為你準備什麼 我笑著說 明天就知道了

回家路上 我傳了短訊給你

I wanna make you feel happy,so i try to give you a funny birthday party!

你稍後回我 要我不用太努力 你只要能抱抱我就很滿足了

我故意扭曲你的意思 回你 原來你的目的只是想要我的身體....

你立刻緊張的回覆我說 並不是!!我們之間並不是這麼廉價的關係!!

我笑了 但故意沒有回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