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9-07 22:22:25愛蝦

連我都好愛我自己 (上)

全部都照計畫走!!包括你的反應!!

我知道 你更愛我了 因為連我都好愛我自己

=====================================================

早上七點半提著禮物 前往飯店寄放 然後 再前往開會地點 在車站旁的咖啡廳吃早餐 我知道會遇見你 所以我故意坐在顯眼的位子 果真 稍後 你出現 發現了我 我們一起前往會議室

晚上 我們分道揚鑣 我先去飯店準備 你告訴我 你現在正從其他車站要折回來找我 沒多久 你電話來了 問我有沒有缺什麼你去買 我小小聲的告訴你..缺...生日蛋糕....

你大笑著說 好~~壽星自己去買自己的生日蛋糕!哈哈哈

過一會 你終於來了!!還有三十分鐘你就生日了 我很緊張很怕一切不順利 你疲累的坐在我身邊 把我抱到你身上 終於終於 隔了十天 我們終於可以靠的這麼這麼近了

你摸著我的頭髮 親吻著我 我笑著回應著你 然後 你認真的看著我說 我要鄭重聲明 我不是貪圖你的身體!如果是身體的話我會找更火辣的!!我付出的是 心 說完 你抱住我

我笑了 因為我知道你會這樣嚴肅的糾正我的想法 你看我笑 一直問我到底有沒有在聽 我還是一直笑 其實很感動 其實我都知道 我感覺得到 你給我的是心 我笑著 點點頭說 我知道我知道 我也輕輕的捧住你的臉說 i know!!!!

我們互相笑著 親吻著 但我的眼睛是一直注意著時鐘 深怕一個投入就過頭了 五分鐘前 我跳起來推開你 說 還有五分鐘!!你笑著說 不要急嘛!再怎麼樣你都是第一個跟我說生日快樂的人嘛!我沒在聽你說什麼就把你拉到沙發上 把你買的小蛋糕拿出來擺好插上蠟燭 白酒也倒好 把燈關了 然後緊張的也在你身邊坐下 你一直笑著看著我像個螞蟻一樣東弄西弄

12點整!!!我大聲幫你唱著生日快樂歌!然後笑著與你乾杯 小小的燭光照在我們的臉上好浪漫

在你正要吹蠟燭之前我發現了你還沒許願 我連忙遮住你的嘴 要你先許三個願望才可以吹

你想了想說 1我希望你越來越美麗 我整個嚇一跳罵你說 怎麼把願望浪費在我身上啦!你笑了笑又說 2世界和平 3 你說到3我又把你嘴摀住 要你許在心中不能說 你乖乖照辦 然後我才滿意的讓你吹蠟燭

開了燈 我站起身背對著你說 因為不能寫卡片 所以 我邊說邊解開褲子 脫下了我的牛仔褲 露出了我可愛的內褲上 寫著 HAPPY BIRTHDAY 你傻眼 真的傻了 我好開心 因為 這就是我要的反應!!

上一篇:前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