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07 15:51:48愛蝦

我想飛奔入你懷

當我出關的那一刻 一個轉頭就馬上看到你出現在我眼前

我 笑開了

機場人很多 我看著迎向我的你 我忍住要飛撲向你的衝動 滿臉的笑容靠向你 聽見你笑著說

歡迎回來 我甜甜的回你 我回來了!

你體貼的幫我拿很重的行李 我乖乖的跟在你身後 你看著我說 是不是換髮型了 我點點頭 然後故意騙你說我把頭髮剪短了 你一聽了就說 真的假的!!然後就緊張的伸手摸向我的脖子 才發現我騙你 你鬆了口氣 我笑了 沒想到我頭髮對你來說有這麼重要

一上了車 你馬上就靠近我 親了我...我靦腆的呵呵笑了兩聲 原來你也在忍 你聽到我的呵呵笑你也笑了起來說 你開心的時候就會發出呵呵的笑聲 我笑著點點頭

你送我回家 我們好久不見 有好多好多話要告訴對方想與對方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