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06 20:37:01愛蝦

生日快樂(上)

我覺得 好像變成是我生日了...
=============================================
百合海鷗號的最前端座位 有你有我
你興奮的 因為你說這是你第一次順利搶到這個寶座
車窗外 漂亮的夜景 彩虹大橋 台場摩天輪 還有 我們的倒影

飯店很漂亮 我在大廳買了兩個小蛋糕要幫你慶祝
房間有小陽台 可以看見台場海濱公園 還有富士電視台
你在陽台抽煙 我則是把飲料蛋糕收進冰箱

你回到房間 坐上沙發 我乖巧的窩進你懷裡
17天耶 我邊親著你邊說 你笑著說 這麼久喔 我點點頭
不停的親吻 我跟你
你很溫柔的 捧著我的臉摸著我的髮 微笑著 用一種很真的眼神對我說
我 愛 你
三個字像刺青一樣 就這樣刻在我心上
我調皮的笑著點點頭說 這我早就知道啦!!
我輕咬著你的下唇邊說著 因為我都感受得到你的愛意嘛 呵呵
你笑著把我揉進你懷抱中 我也緊緊的抱住你

你躺在我的大腿上 把我雙手緊握著放在你的胸前 看著我
我笑了 摸著你的頭 俯瞰著你 偶爾親親你
很喜歡這樣的時刻 很幸福 只有你跟我 兩個人
你稱讚著我很美麗 我笑著說那是因為你對我施了會變美的魔法

我告訴你我有帶比基尼來 因為是你生日樣讓你開心
你一聽 真的開心的笑了說太棒了
我說 這次之後 應該就可以不用再穿了吧
你搖搖頭說 哪有 我們還要去溫泉spa呀

洗好澡 換好比基尼
我還是很羞 還是披上了浴袍
你把我擁入懷中 褪去了我的比基尼小裙子
你的眼神很火熱 掃射過我全身說 真的很性感...我害羞的笑了
吻 一個一個不停的落下
比基尼 正如預期的 也都在地上了





上一篇:無法言喻

下一篇:生日快樂(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