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05 18:23:54愛蝦

生日快樂(中)

緊抱著我的你 緊抱著你的我 我們很粘

剛剛還喊冷把冷氣調弱的我們 已經全身大汗

我喜歡在你身下 雙手環住你的脖子 看著你看著我的表情 感覺很幸福

你喜歡我在你身上 你伸長手摸著我的臉我的頭髮 對我說 我很性感 然後一把把我拉近你用力的抱住我

我聽到你在我耳邊說我愛你

大腿酸痛的我 勉強的爬進浴室梳洗之後 我站在陽台看著不遠的海邊

我問說要不要一起去散步 你說好呀

我們手牽手漫步在沙灘旁 這是我第一次到這個海濱公園 晚上十一點多了 情侶不少耶

大家都隔著一定的距離 兩兩依偎的坐在沙灘邊的木板道路上 看著海 很浪漫

但我因為白褲子 你不讓我坐下 我們就直直的站著 很好笑

風吹著 我們談天說地 手牽手 偶爾你摟我入懷中

看著時間我緊張的拉著你說 快!我們要趕在12點前回去!快!

你被我拉著走 你笑了

趕回房間 幸好還來的及 我要你乖乖坐在沙發上 我從冰箱拿出了小蛋糕 準備著12點的到來

12點了 我要你拿出手機直接接收我的生日祝福 我笑著祝你生日快樂 我又是第一個!蟬連冠軍寶座 我很開心

你看我拿出了我親手烤的餅乾 你笑了  我告訴你就是這個餅乾讓我要死要活的啦!你笑了 很開心的拿出來吃了一個

一起把蛋糕吃完 然後一起窩在沙發上

這真的是最幸福的時刻 只有你跟我 沒有別人沒有打擾

我起身 笑著給你一個吻 生日快樂喔!

你瞇著眼 笑著回應著我 然後把我拉上床

上一篇:生日快樂(上)

下一篇:生日快樂(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