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05 19:29:03愛蝦

生日快樂(下)

你說你睏了 我就乖乖的陪你睡覺 乖乖的窩在你的懷中

可是 你的手 好像沒有要睡覺的意思呀 我抬頭看著你 你閉著眼 可是手沒有停住

我笑了 拍開你的手 你卻不放棄 眼睛依舊閉著 手還是不安分的在我身上遊走

你收緊了另外一隻手我們靠的更近 我在你耳邊喘息著 我看見你依舊閉著眼但嘴角上揚

不知道什麼時候 衣服都又在地上了

好吧 你是來真的 你是壽星 我就順從你

一個反身撲到你身上 親吻著你 我聽見你的呻吟

你眼睛還是閉著 我搖醒你 要你看著我 你笑了 把我抱緊說 我醒著我醒著

距離前一場大戰 也沒超過五個小時耶 你怎麼一點都不累 一條活龍

我已經有預感我隔天一定大腿酸痛到爆炸

你趴在我的肩膀 邊喘著邊說太激烈了要腦充血了 你離開我之前 還不忘給我一個吻

我笑著 大腿廢了

等我梳洗完畢出來 這次 你是真的睡著了 我躡手躡腳的爬上床 給你一個晚安吻 然後乖乖在你身邊躺下

=======================================

隔天 要上班的我們 無法賴床 梳洗著 準備著 我看到你洗完澡未上髮膠蓬鬆頭髮

我開心了湊上前摸了一下 你笑著把我抱近懷中說 竟然被你發現了頭髮很軟的秘密

我咯咯笑了  

出了飯店 我們開始很小心 怕遇到認識的人 但這條路線還好 沒認識的人住這

你在電車上看著報紙 我乖乖的坐在你身邊 你不動聲色的把你手肘扣住我的手肘

我偷偷笑了 感覺到你好像隨時都希望可以跟我很靠近 當然 我也是

一起吃了早餐 你要去客戶那邊 所以我們就暫時告別說掰掰

親愛的 生日快樂!

雖說是你生日 但其實我更快樂  

 

  

上一篇:生日快樂(中)

下一篇:出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