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03 22:03:30愛蝦

無法言喻

我真的不知道你怎麼會這麼疼我
為了讓我可以完成小小心願
你甘願一個人坐在位子上等我將近一個小時
然後 你一直注視著我的一舉一動
因為當我失望的回到座位的時候
你有點點不悅的說 你都等那麼久了怎麼不等到最後!
剛剛你轉身離開的時候就有機會耶!都等了那麼久了!
我先是扼腕自己的白吃
接著 驚訝你竟然一直都在注意遠方的我

你知道我胃痛
會不停的溫柔的摸摸我的腰部
靠我很近的說 很深的看著我關心我 很痛嗎還好嗎
好近喔 我害羞的拉開一點距離笑著說 好一點了啦
你帶著笑故意一直盯著我 實在很近
我壓抑著直接想親上去的衝動 笑著用手摸摸你的臉說 太近了啦

你偶爾把我摟入懷中 或是用力的抱緊我
在你身邊 我好開心
我問你 生日啪體的行程
你牽著我手說 一起喔我要跟你一起度過喔
我笑著說 我知道呀

你幫我照了幾張照片
即使是背面 我每每看著照片
都會發春的覺得 你透過相機鏡頭愛我的感覺

阿給不懂我的點
只有我懂其中的奧妙

你對我很好
好到無法言喻 因為我找不到原因

希望我可以帶給你一個很棒的生日夜晚
因為 阿給有教我 我有在聽

上一篇:忍字頭上一把刀

下一篇:生日快樂(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