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16 13:44:50愛蝦

忍字頭上一把刀

一上計程車 你摟住我 握住我的手
我有點害羞
一起討論著最近的新電影
這部跟這部 你要看嗎?
你手沒有放開我 大聲說著 當然要
確認結果 四部新片裡面 有三部要跟你一起看

========================================================
有半天的時間 你用msn跟我討論著七夕情人節
你說 既然是情人節 那你要我送你禮物 因為你上週有帶我去吃飯
你說你想要的禮物是 我穿比基尼給你看
好像怎麼樣都無法讓你打消這個念頭 為了讓你開心 我答應了你
晚上 你出差回到東京
你告訴我你喝醉了 我笑著說你很弱
你講話異常大聲的說 我沒醉我沒醉 笑死我了
你說你愛我 很想我 你說我對你很重要 非常重要
對你自己來說 我變的很重要這件事情 很不得了
因為你會想我 想要跟我一起 但是你又必須壓抑...
我聽著 笑著告訴你 你也對我很重要呀
============================================================
約會
回程中 手牽手
在電扶梯上 你要我親你
因為我上週跟你抱怨說 都沒有親親
我笑了
你催促著我說 快點!現在沒有人!
只要一踏上電扶梯 你就等著要我親你 你真的很三八
============================================================

上一篇:你的女人

下一篇:無法言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