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29 22:56:01愛蝦

你的女人

提著兩個熱騰騰的便當 跳上計程車朝你所在處前進
你開了門 穿著睡衣
我噗哧笑了 也太放鬆了吧

你把手邊工作稍做整理 我們就一起開始吃便當
邊看電視 笑著 吃著
你很愛看益智節目 一直說自己是天才
逗得我咯咯笑

趁廣告 你把我抱進懷中 我們面對面看著彼此
我輕輕的摸著你的臉 問你累不累 我輕輕的親了你一下
你笑著搖搖頭說不累 可是你卻枕在我的胸前

你揚起頭看著我說 我從週日晚上就忍到現在耶 超級想你的
我笑著說 我也是呀

慢慢的溫柔親吻著 呼吸逐漸急促
你的擁抱也越來越緊 我笑著說我剛吃下去的晚餐要被擠出來了啦
你笑著 稍稍放鬆
忽然你跳起身說 我有沒有準備呀 你翻找著包包
我笑壞了 因為你的緊張表情 因為你期待著你會找到你想要的
我哈哈大笑說 如果沒有 我們只能忍耐囉
你邊笑邊認真找著 找到啦!!你勝利的大叫著!
然後一個翻身再次我把壓在你身下 我笑著抱緊你

我穿著你的浴袍 躺在按摩椅上 你裹著浴巾 把我從椅子上抱上床

親吻著 撫摸著
你抱緊我喊著我的名字 我聽到你說你愛我

我俯瞰著你 雙手抵著你的胸膛
你把我垂下的長髮撥到我的耳後 然後摸著我的臉說
你知道嗎 我真的很開心 在一起的時候我都很開心
尤其像現在我們合而為一 真的很開心感覺很好
你是一個很棒的女人很棒 所有的一切都很棒
我笑著說謝謝 在你臉頰上留下一個吻接著在你耳邊說
我不只是很棒的女人 我還是你的女人

你聽了 笑了 調皮的要我再說一次
我嘟著嘴裝傻的說 什麼什麼我剛剛有說什麼嗎
你收緊你的手 抓住我的臉認真的看著我說 什麼女人
我笑了 就順你的意吧
又再重複了一次給你聽
你臉上浮現心滿意足的表情 你高興我也高興
可是我大腿快要酸死了

我們靠的很近 我清楚的聽見你說 我愛你
但我也調皮的故意把耳朵靠近你嘴邊問著 我沒聽到耶要不要再說一次
你說了 兩次 我愛你 買一送一
我把你的摟的緊 告訴你我比誰都還要愛你

滿身大汗
即使冷氣已經一直都是開到最大

你起身坐在椅子上抽煙 你看著我 你微笑著
我忽然害羞起來 拿起浴巾遮住臉
你我身邊躺下牽著我的手 我知道你熱所以不粘著你
我們的談心時間開始

聊著聊著 你靠向我把我摟近你
一靠近你 我就會想親你 你閉著眼睛享受一會說
不行不行 這樣太舒服了讓我想睡覺了啦
我笑著 停止了 因為你說你還想繼續工作

你翻身壓住我 知道我要離去
你把握最後的時間 抱住我
我也抱住你

怎麼會這麼
難分難捨

上一篇:約會

下一篇:忍字頭上一把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