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27 21:22:12愛蝦

約會

我在電影院等你的到來
看著你出現在我視線範圍 笑著迎向你
你見到我也露出笑容 搭上我的肩 一起吃飯去

進了電影院
你直喊熱
我摸摸你的手 臉頰 脖子 還真的很燙耶
你邊搖著扇子 說你全身體溫很高

我們專心看著電影
你的手放在我的大腿上 你的熱度傳達到我身上
我們全程就這樣牽著手 把電影看完

很久沒有這樣一起看電影了
只有這個時候我才可以自以為我們是普通的情侶

看完電影 前往停車場取車的途中
你不是搭著我的肩 就是牽著我的手 偶爾親親我
上了車 你放了一首我們都喜歡的新歌
你把我拉靠近你 認真的親吻著我
我笑著 感覺很好
因為你放著情歌 親吻著我 很浪漫
你告訴我今天要直接回家 我點點頭 因為我知道你一整天打球很累

到家了 再次吻別
下車前 我摸摸你的臉 跟你道晚安
你竟然害羞的笑了 好可愛

怎麼辦啦

上一篇:

下一篇:你的女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