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27 20:02:19愛蝦

內熱外熱

你生病了 而且還不輕
也不乖乖吃藥 讓我很氣
但是你還是很想跟我運動...哈哈哈
因為我說 運動會流汗 流汗之後生病就會好 哈哈

到家
我開電腦
你開電視

然後
乖乖的坐到你身邊 窩到你懷裡
要命 11天耶 我像貓蹭著你的脖子
你忽然咯咯笑起開始閃躲著說 會癢啦
我也咯咯笑但是還是調皮的蹭著你

你抱著我
我感覺到你的熱度 很熱可能有發燒
我摸摸你的臉說 你期待的比基尼 要看嗎
你眼睛亮了!我發誓我有看到光!
你用力點點頭說 那換我去洗澡的時候 你換上比基尼等我好不好
我笑著點頭 買都買了 不穿白不穿
如果這樣可以讓你開心一點 精神一點的話 我甘願

說是這樣說 當我要換好的時候 還是尷尬害羞到極點
浴袍不肯脫
你不理解我的害羞尷尬 還要求我像模特兒一樣從遠方走向你
我驚慌失措 雙手遮住臉
你不滿意的要我拿下手 我慌張拒絕說我辦不到啦
衝向你說 好了好了夠了啦!
你笑著抱我入懷親著我說 幹麻害羞哩 又不是裸體
然後你讚美的說 很好看 很適合你

過沒多久 比基尼都在地上了...
是因為11天分開的想念 還是因為你剛剛喝的營養飲料
你很猛

你坐在沙發上疼愛的看著虛脫的我
你不停的叫著我的名字 問我還好吧 我虛弱的點點頭 你笑了

你躺在沙發上 我坐在地上靠著你
你搭著我的大腿 我們看著奧運
聽你咒罵教練 跟你一起隨著比賽情緒起伏
最後輸了 你失望的窩進我懷裡 我安慰的摸摸你的頭

快12點了
你起身穿衣 離去前 用力用力的抱著我

在門口與你吻別 目送你下樓離去

上一篇:黏在一起

下一篇:這一個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