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05 21:27:42愛蝦

這一個月

上班時候 你會趁機在我耳邊說悄悄話 尤其當你腰痛或是感冒的時候 你都會偷偷跟我撒嬌

計程車上 我在你身邊 你用大背包當掩護 手環過了我腰 把我拉近你懷中 我愛戀的摸著你的手感受你的溫度

你在msn上告訴我 其實生日那天的第二回合 你沒有記憶 只記得快感 我罵你很過分 下次我也要先睡著來報復你

因為陪同事一起 我們回家時間大延後 到家之後 有一種迫不及待 沙發上我在你懷中我像隻無尾熊緊抱著大樹 偶爾嗅著你的脖子 那是我喜歡的香水 你總是笑著 很溫柔的 離去前 你會抱住我 跳一小支舞 你很浪漫 你知道我抵抗不了 陪你去開車 和你吻別

你告訴我你傍晚會來找我 興高采烈的跳上你的車 我們先去吃飯然後看電影 然後一起回家 我很開心也有點緊張 因為這是你第一次在我家過夜 我一直粘在你身邊一直

 因為你隔天要早起 我把床讓給你 我另外舖了沙發床 你問我 你不陪我睡ㄇ 我說會呀一下下而已 因為我床太小 兩個人根本不可能 我不想影響你明天打球 你謝謝我的貼心 你張開雙手我投入你懷中 兩個人捲在一起 我躺在你胸口 小小聲的說 謝謝你今天來找我我很開心 你恩了一聲我知道你害羞 

差不多了 我離開你身邊 你翻來覆去的說枕頭太軟 以後你要自己帶自己的枕頭來過夜  就這樣 有一搭沒一搭的 我們都睡著了

 隔天起床 你把我拉上床緊緊抱住似乎是要彌補一晚的空虛 看你梳洗打扮 我有點捨不得耶 穿著睡衣帶上墨鏡 說什麼都要陪你去牽車 大清早路上沒人  我搖著我們牽著的手 送你上車 你要離去前我按照慣例湊上前 與你吻別 要你好好打 你笑著跟我說掰掰 回到家整理房間時候 發現你剛剛洗澡換下的內褲遺忘在睡褲之中 我笑壞了

晚上你回家途中 打電話給我 問我好不好 有沒有吃飯 然後跟我說今天打球的趣事 我聽的笑

隔天才告訴你你遺忘的內褲 你大笑說 那就當作我的護身符 掛在陽台曬的話 人家就會以為這個家有男人會比較安全 你還說 如果寂寞的時候 可以拿出來穿 我笑著回你說我才不會咧!

上一篇:內熱外熱

下一篇:意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