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19 13:00:56愛蝦

意外

在停車場等你 一上車 你就湊上前來親了我說

讓你久等了 我害羞的笑了 心裡很甜

我們都很餓 越是想要找吃的就偏偏越是找不到

最後因為天氣很好 就決定買麵包在購物商場的廣場享受陽光享受微風 很愜意

稍稍散步逛逛 就回家

不知道是因為相隔有一段時間還是怎麼著 你比平常都來的急切與激動

分不清楚是誰的 急促的喘息與呼吸 充滿在我小小的房間

途中好幾次你都停下來上氣不接下氣的對我說 喔要停一下停一下 要忍住

我不禁笑了 雙手圈上你的脖子 親親你 但 還是要結束的 不然我大腿會斷

你依依不捨的退出我 卻一臉驚慌的說 套子不見了 你以為留在我身體中

我也嚇到 一側身 發現套子在我身邊....喔 在我身邊沒有在我身體裡面...

 我們傻眼了 我傻到不知道要說啥 這次有史以來第一次

你問我我剛剛沒有感覺到嗎 我說我有覺得好像不一樣

但是 我從來沒有這樣的經驗 所以我也分不出來有跟沒有的時候的差別呀!!

你安慰我說 放心不會那麼容易中獎的...

梳洗完畢 我們坐在沙發上 你看著電視 我有點出神 因為其實我很擔心

你轉頭看了我 摸摸我的頭髮把我抱進懷中說 對不起 是我不好

我像隻無尾熊乖乖的窩進你懷抱 沒有多說什麼

你累了 看著看著 就在我大腿上睡去 你的手中緊緊的抓的是我的手

 我輕輕的摸的你的頭髮 看著你沉睡的臉聽著你平穩的呼吸聲 我腦中很亂 可是我表情平靜

半個小時後 你忽然醒來 先是跟我道歉說他很重壓著我有沒有不舒服 我笑著搖搖頭

手牽手去吃飯 回程中 我邊跳邊走 因為你說他會慢慢流出來 但我啥也沒有感覺到

兩個人就站在你車旁 你抓著我的手 幫我出力讓我跳上跳下..很好笑

邊跳著邊跟你揮手說掰掰 目送你離去

當你離開我的視線 我停止跳耀 也沒有了笑

 

上一篇:這一個月

下一篇:你把我放在你心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