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03 15:02:34愛蝦

你把我放在你心裡

你去喝酒 你在回家途中打了電話給我 只有聲音 也讓我臉紅心跳

你告訴我剛剛你去應酬的趣事 我聽了咯咯笑 你身邊總是有一些很奇妙的人

接著你問我 身體好一點沒有 還會不會想吐

我乖巧的說 已經沒事了也沒有懷孕 可以不用擔心 你一聽我說完就說

恩....不會懷孕嗎...但是我們很合耶...你的語氣很三八 我笑了 笑著說很合嗎

你也笑了 然後又跟我說了一次對不起 我笑著跟你說不要緊 已經沒事了

我要你快點回家睡覺

隔天早上 你一到公司才剛坐下 就馬上msn我 問一些昨晚哈拉的話題中與我有關的事情

我有點驚訝 一一 回答了你之後 我故意問你說 怎麼一大早就在想有關我的事情呀

你也很懂我的意思的回我說 對呀!一大早就把你放在心裡一直想一直想..

好!算你嘴巴甜!

 

上一篇:意外

下一篇:原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