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23 23:01:14愛蝦

黏在一起

你來了 我問你是不是要去洗溫泉
你搖搖頭說 不 今天不出去了
我要待在家裡跟你黏在一起 卿卿我我
在外面的話 都不能為所欲為 對吧

我笑著 點點頭
撲向你對我張開雙手的懷抱 緊緊抱住你
你也緊緊的抱住我

你摸著我的臉說
你是我的寶物 你知道嗎
我笑著點點頭

我親吻著你 說要先把一個禮拜不能見面的份親完
你笑著享受著我的親吻
然後一個翻身把我壓在你身下
我感覺到你的慾望 當然 你也感覺到我的

你像是回報我 在我全身上下留下你一個一個吻
調皮的用你的鬍渣搔弄我的頸窩
我怕癢的又縮又躲
原本想要報仇的我 依樣畫葫蘆的情況下
聽到的卻是你舒服的呻吟...

你抱緊我 很緊很緊
邊親吻著我 邊說你愛我 我笑了

運動過後 我們出門吃飯去
你硬是要買比基尼給我 我也提出要一起照大頭貼的要求想讓你知難而退
沒想到 你爽快的一口答應

你真的陪我拍了兩組大頭貼 我好開心不停的反覆看著
你說 這樣 這個大頭貼是不是可以讓你開心好一陣子?
我笑的眼睛都瞇了 手拿著貼紙 猛點頭

上車之後 我問你是不是要回家了
你說對呀 我有點落寞的喔了一聲
你看到我的表情說 我們要一起回家 但是我還沒有要離開
我聽到你的話 才又恢復元氣

到家之後 你看著電視 把我摟在懷中
忽然你開始親吻起我 有點突然有點措手不及
我看到你的眼中充滿慾望 我有點嚇到 然後笑著問你
怎麼了啦 發生什麼事情 怎麼忽然衝動起來啦
你笑著沒有回答我 繼續吻著我 把我抱上床
我大笑 張開雙手說 過來吧寶貝!
你笑著撲向我 又是一陣難分難捨

我知道你是知道沒時間了
我知道你是知道這一分開就是8天不能相見
我知道你是知道我會寂寞

連續兩場 我全身骨頭都要散了
你在沙發上抽著煙 我乖乖的穿好衣服窩在你身邊 你摟住我
你說 你該走了
你要起身時 我偷偷勾住你的手不放 然後不說話的看著你
你笑著說 不能見面會難過嗎
我扁嘴 點點頭

開門之前 你抱住我 緊緊的
依依不捨給你一個KISS BYE
然後馬上跑到陽台 等待你車子經過
果然 你停了下來 在車上跟我揮手道別
我笑笑的跟你說掰掰


我被寂寞淹沒了
八天 很難熬!

上一篇:逃脫

下一篇:內熱外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