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27 14:23:38愛蝦

逃脫

連續兩天中午都一起吃飯
第二次是湊巧
我才剛坐下 就聞到你的香水味 還在疑惑中
你就出現在我身邊笑著說 找到你了!!!
很可愛耶你

我說我正在覺得奇怪怎麼會聞到你的香水味咧
你笑著說我鼻子很靈

晚上我在等你 但是一直聽到同事說要跟我一起回家
我很害怕 心想 誰要跟你一起回家
我用MSN告訴你 我說我一定要抓到機會比同事先下班
沒多久 你離開你的位子 開始跟那個同事攀談起來
我大概懂你的意思 馬上抄了包包 下班
還聽到同事說 ㄟㄟㄟ你怎麼動作怎麼快~~~
我頭也不回的逃離了公司 還一直回頭害怕被追上

上了車 我說剛剛幸好有你幫我 不然我一定怎樣都逃不了

吃完飯後
陪你去練習高爾夫
我覺得你沒有專心在練習耶 可能是很熱吧
看你全身汗
一直說等一下你要先洗澡喔 我點頭說好

到家後馬上開冷氣 怕你熱壞
你用超級快的速度脫光衣服衝進浴室 笑死我了

等你洗好後 我倒茶給你 你叫住我說
這件衣服胸部都讓人家看光光了啦!!!
我嚇一跳
你叫我彎腰然後說 你看看!!都看光光了啊!!你很不爽的說著
以後不准穿這件 不准給除了我之外的人看 聽到沒有!!

我吐吐舌頭說 好啦好啦 下次會小心啦
我第一次聽到你這麼霸道的口氣 哈哈

我抱住你 告訴你我好想你
你點點頭說 這幾天我不在 你好像還真的有點寂寞
我笑了 你嘴巴很硬 寂寞就直說嘛 還用好像有點來掩飾幹麻
然後又說 你擔心我會被別的男人搶走
我開心的捧著你的臉 問你說 真的嗎
你搖頭說 假的
我馬上扁嘴說 喔假的喔 好吧
我才不擔心咧 因為我感覺到我自己被你這樣愛著所以一點也不擔心
你笑笑著補上這一句

好啦算你知道我喜歡聽啥 就放過你

你把我圈在你懷中俯瞰著我 我雙手繞過你的脖子
你問我有多愛你 我說世界第一
你說你在我身體裡面感覺到好舒服 感覺到被我暖暖包圍著
我笑了 我也很舒服 我也感覺到你的溫暖

躺在床上 我們面對面
你說 我們相遇是命中注定
我笑著說 對呀是真的
你捏捏我的鼻子

我把我們的合照從枕頭下拿出來放在桌上
你看到我的舉動就說問我為什麼放在枕頭下
我說因為我想說這樣可以夢見你呀 雖然只成功了一次

你笑著說 難怪晚上睡覺都覺得頭很痛原來是因為你壓著我呀
很白吃耶你

我們又談天說地弄到很晚
我知道你累了 要你快點回家休息
和你KISS BYE 揮揮手目送你離去

你很疼我

上一篇:禮物

下一篇:黏在一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