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13 11:10:32愛蝦

禮物

從我回來 我們晚上幾乎天天一起吃飯
不管是約會還是公事

你問我有多愛你 我說宇宙第一
你說你也是
你看著我說 我真的很喜歡你的血管耶 尤其脖子那一帶
我大笑著說你這變態

你反問我 那你喜歡我哪裡
我歪頭想了想 都喜歡呀我說
首先是 眉頭的痣
你聽了皺皺眉 覺得我的答案很怪
我笑著說 其實 我最喜歡的是你的笑容 只有我可以看到的那種溫柔的笑容
你聽了 開始做出各種鬼臉 因為你害羞了
我說 你現在是在掩飾你的害羞對不對
你笑著打了我的頭一下



我又收到你的禮物 就是你之前神秘兮兮的禮物
你真的很疼我 能給我的 你都無條件提供
你是我的聖誕老人 也可以說是小叮噹
我想去的想吃的想看的想玩的 你都盡力幫我實現...

你之前說你從來沒有被人這樣愛過 我是第一個
我要告訴你 那是因為你對我很好我當然也要對你很好很好

你打電話來 告訴我 你很想我
你知道嗎
我很容易滿足 你的聲音你的短訊 就可以讓我開心很久很久

我很想你 我想你知道的

上一篇:你很愛我

下一篇:逃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