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13 11:00:29愛蝦

你很愛我

幾乎每天都有點點滴滴 我都來不及在這裡紀錄

你要我陪你去練習高爾夫 我乖乖的看著
看的出來 你很緊張 因為你有點僵硬 因為我在看著你

你尷尬的笑著說 有點緊張耶
我笑了 要你不要緊張 放輕鬆
因為其實我一點也不懂高爾夫 對我來說太難了

看著你一杆又一杆 力道跟聲音都很大 我差點要聾了
有時候你會告訴我落球點在哪 結果 球真的就落在你說的地方
我目瞪口呆 滿臉都是驚訝 外帶崇拜 因為我知道你喜歡人家捧你

果然 你看到我的表情 你很滿意的笑了
你開心 我就開心 有我陪伴的練習是不是比較開心咧

我們回家 你抱著我 很緊很緊
途中我發現我落地窗沒有關並且聽到隔壁鄰居異常的一直待在陽台
我憋的很辛苦 沒有辦法集中精神
你是結束才發現 窗戶沒關...
你笑著說 那不就都被聽到了嗎
我點點頭說應該吧 所以我一直都在憋 你沒發現嗎
你大笑說 以後搬到隔音好一點的地方好了 好不好

你抱著我 要我平安歸來
又是依依不捨

上一篇:msn

下一篇:禮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