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3-08 11:47:50阿拉

與S之三

S一直說很忙無法出來見面
如此過了一星期
終於我忍不住直接到她住處附近找她
她正帶著妹妹在酒館小酌

五個女人坐成三對二的局面
努力聊著馬來西亞、中國和法國
怎麼看都是奇怪的組合
但我卻察覺不出
我只覺得這一晚的S看我的眼神有些退縮
笑容也不再燦爛

回到家洗了澡
拿起手機一看
是S
她告訴我關於她跟E的事...
(E是介紹S跟我認識的朋友,也是幾年前喜歡過我的人。
我知道E喜歡S,卻認為S是有夫之婦而不能亂來,所以才介紹S給我認識。
在S對E說喜歡我的時候,E還幫我們從中牽線。) 
 
S說,她一直不知道E喜歡她,
直到幾天前E提前幫她慶生
做了很多很浪漫很讓她感動的事
那一晚她們之間就發生了超越界限的關係......
所以這夜她見到我的時候滿心愧疚
甚至無法正視我

如此
我跟S之間也算是結束了

這雖不是晴天霹靂
也算是平地一聲雷了
既然如此
我還能怎樣呢?
短短二十天的戀愛
我又夢醒了

成人的愛情世界真的很複雜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