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5-23 17:08:46阿拉

Loving is short, forgeting is long.

越熾熱的火花
就越快速燃盡炲絕
就像這段愛情
還沒來得及倦怠、竟已厭棄

這本也非意外之事
朋友都說
遠距離的愛情無非如此
只是我相信自己足夠堅韌
卻忘了妳和我不同

距離讓愛情迅速凋萎
妳回到原生的小鎮
侍奉年邁父母
經營著忙碌的生意
開拓了新的生活圈子
新的朋友、新的運動、新的工作、新的生活
慢慢地
妳也已經有了新的期待、新的願景、新的想法
短短幾個月,妳已經成了一個
新生的妳
距離讓妳變成了新生的妳
讓我們的愛情煙滅了
 
多熟悉的劇碼啊!
不同的是
我希望不同的是
妳沒有遇見別人
沒有在離開我之前擁抱別人

相愛的時間太短
希望遺忘的時間也不會太長
雖然我還愛著
手伸向前,腳也只能後退一步
退回角落裡
靜靜地繼續愛著 

上一篇:我們的愛情還在不在

下一篇:與S之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