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1-16 12:01:09阿拉

與S之一

那本是一個平凡的夜晚

我們在晚餐席上相識

來自Algeria的她

講英文的速度好快

我們聊不太起來

 

到了夜店

朋友們都迫不及待跳進舞池去

桌邊就剩我與她

於是我們有一句沒一句地聊起來

但夜店裡頭音樂太吵

我們於是移到戶外空間去聊

 

到那時候為止

其實我對她並沒有特別感覺

只是擔心自己的英文程度讓對話陷入膠著

聊了大概一刻鐘

稍微了解了她的身世、職業

對她的興趣倏地上升了

不過很快地她就表示必須回家了

但在回座途中,

當我們經過舞池

她卻拉著我跳起舞來

 

我踩著我笨拙的舞步

她看著有點不知所措的我

把我拉近得貼到了她身上

帶著我晃動了起來

 

音樂節奏越來越快

我和她像是跟不上拍子

兩個緊貼的身體

便不再理會音樂和周圍的人群

自顧自地輕擺慢搖

我們的手放在彼此的腰上

大腿磨著大腿

耳鬢廝磨

我眼角瞥見餘人的目光無不注視著我們

而我卻大膽了起來

手往她腰背上游移

在她身邊說些挑逗的話

同時滿臉通紅地激動不已

 

我們旁若無人地舞了十來分鐘

就在我崩潰邊緣

終於停了下來

她說她真的該走了

而我找不到機會送她這一程



那個晚上

忽然匆匆地結束了

但那一夜

迴盪在我腦裡久久沒有消散

 

上一篇:無緣的艷福

下一篇:與S之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