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1-28 17:02:14阿拉

與S之二

雖然那一夜我們雙方都啟動了彼此的某種感官知覺,但我們很克制地,沒有給對方留下任何聯絡方式。對我而言,她是好朋友喜歡的女人,也是別人的老婆。如果她決定不去做什麼會危及她的婚姻關係的事,我也完全能理解。

所以,雖然我事後許多個夜晚都還在回味那一夜,但始終很規矩的沒有採取任何行動。一直到十天之後。

我們共同的好友E告訴我,S正在找中文老師教她中文。我以為這正是她給我的機會,因為我就是個中文家教老師。怎知ES當下就拒絕了這件事,因為我對她來說太危險了。盡管心下有些悵然,我也仍然選擇接受這無奈的局面,幫她介紹了另一位家教。

距離第一次見面十天過後,S在臉書聯絡上了我,說我給她介紹了位好老師,她想請我吃頓飯感謝我。在接到她的訊息的那一刻,我心裡有朵花瞬間綻開了。

兩天後的傍晚,當我獨自在餐廳等候時,我緊張又興奮得坐立不安。期待已久的那張臉孔終於再次出現在我眼前時,我幾乎不知所措。幸好飯菜的上桌稍稍和緩了緊張的氣氛。吃飽飯,我們到附近一家酒廊會合了另兩位朋友一起喝白酒。席間,為了讓大家都坐進最舒服的那張沙發,我和她靠得極近。我們大腿貼著大腿併坐,她說話時揮動著手勢,落下時磨擦過我短裙下露出的腿;偶爾我傾身向前,她便輕撫我的背。那種曖昧的氛圍,讓對面桌的男人們不斷地看過來,似乎很想分一杯羹。

喝完一瓶後我提議不如到附近朋友家去繼續喝,而她也答應了。十分鐘後我們抵達公寓,下車時我感覺到她的猶豫,在我迅速下車後她才跟了出來。

回到兩個人單獨相處的這時候,我又慌張了起來。進了電梯,我們並肩而立,我的心仍然跳得飛快。忽然她伸出手,把我左邊的頭髮勾到耳後,我轉身向著她,後退了一步背便抵住了牆。她傾身在我嘴上輕輕柔柔地吻了上來,用手指撫過我的唇,再次進攻。雖然這是預期中的事,當下我的腦裡仍舊一片空白。我看著她的唇,心裡渴望著更多。可是電梯門就要打開了,我們只好依依不捨地結束了那個吻。

到了朋友家,雖然不再有單獨的時間,但氣氛緩和了許多,S和她們相談甚歡,而我也樂得可以稍作休息,靜靜觀察她。

S算得上是個美人,有著北非阿拉伯人深邃的輪廓,棱角分明的五官,深藍色的眼珠子,長長的睫毛,不大不小的唇像個心形。說起話來極溫柔,帶者一絲慵懶的語調,是法語人特有的韻味;從對話內容中,也顯示出她的豐富內涵,是個從裡到外都很精緻的女人。

就在我幾乎望著她發呆的時候,我感覺到有人觸碰著我的腳。先是試探性的靠著,然後微微地在我腳背移動,時而靜止,若即若離。我們的雙腳,就在談話中你來我往地互相試探著。直到S準備離開前,她在桌下牽住了我的手,我們的手指終於交緾了短暫的片刻。

目送她上了朋友的車子後,這一夜就這樣過去了。但,接下來的時間對我而言,卻是輾轉難眠的漫漫長夜啊。

上一篇:與S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