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31 16:41:02哈特

「最低限度」之哲學

今天跟一個久未聯絡的朋友在MSN上碰到,她關心的問起我最近的工作似乎壓力很大。我回答說工作還好,但工作+唸書=煩。後來我又說,我自己調適好了,決定用「最低限度」來唸過就好,生活對我才是最重要的,也不希望自己變得不開心。

後來她跟我說她也是,起初我不懂她的意思。後來她告訴我,正在坐月子的她,因為聽別人說餵母奶很好,現在就學習著餵母奶,但是奶少的時候又搞得自己壓力很大。所以她也決定用「最低限度」有餵就好。

哈哈哈,果然我們是朋友,都是那種不想為難自己的人。對我們來說,生活的開心快樂滿足,永遠都是我們最重視的,其他的看能做多少就是多少囉。

上一篇:陷自己於不義

下一篇:「無所謂」哲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