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24 14:43:25哈特

陷自己於不義

上個星期六,我花了一整天去上一個跟課程有關的團體。還沒開始團體前,我就因為前一晚玩太晚而顯得精神不濟,內心也一直在吶喊,真不想參加,如果這種黃金時段可以在家賴床閒晃該有多好。不過不甘願歸不甘願,時間一到我還是準時出現在教室。

後來迷迷糊糊上了一天的團體課,等到團體結束回到家後,我真的是疲累不堪,內心暗暗下了決心,以後再也不參加這種課後額外的團體了。

其實課程本身應該是在OK的範圍,但因為我付出的時間成本太高,以致於希望相對對償的價值更高,所以最後那種高期待落空時,我有點失望轉生氣。

週六日對於白天上班晚上上課的我來說,這兩天的所有時段在我心裡面,真的是金光閃閃,猶如黃金那樣的高價。所以只要有一點點的不符合我的期待,我真的會反應很大。加上,我對團體的需求真的不是那麼大,所以到後來我有一點像是陪坐的心情,唉。都是自己一時失心瘋,把原本能推掉的活動又拉進來,只為了不想錯過與同學們的互動,就是這樣把自己陷入這種後悔不已的境界阿。不過我有時就是會幹這種事,就是拿捏不到自己真正的心意,經常本著不錯過的心態答應了一些事,後來就是後悔。這一點,阿倫就跟我很不同,他的喜歡與不愛分別得非常清楚,從不搞混,所以他沒有這種困擾,真羨慕阿。

這個星期我還要再去陪坐一天。不知道會發生什麼事,希望當天可以安然度過。也希望自己不要再為了不錯過而陷自己於不義囉。
小嘶 2006-10-27 11:27:08

呵,陷自己於不義
說得好....

其他的
as you know....: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