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1-10 00:00:00野孩子

【不負責美食情報】新莊,輔大旁514牛咩咩捲餅(已歇業)

繼續努力我家鄉的美食分享文...




這一篇,同樣是介紹輔大旁邊中正路514巷的小吃美食!




這篇要推薦的,是新開幕的牛咩咩捲餅舖!
它的位置就在阿伯雞蛋糕旁邊,走在514巷裡並不難尋!




會知道這家新開的捲餅舖是老朋友一天到晚跑來新莊我地盤,
就只為了吃這家捲餅!實在太引起我的好奇了!
所以找一天中午就跑來嘗鮮了!
上圖就是捲餅的種類!




除了捲餅外,還有鍋燒麵可以選擇!
對許多大學生來說,鍋燒麵是一種記憶中不可或缺的食物吧!

就單價來說,比起稚齡熟女我就讀的屏科大附近的店家實在是貴上許多!
不只捲餅貴、連鍋燒麵都是屏科大附近兩倍的價格!
當然,物價上揚跟南北地區消費水平不同,不能如此比較!
但對於當時零用錢不多的我來說,如果在輔大唸書,肯定是「開不了口」來消費啊!




點好菜色後,老闆才從烤餅開始!
這邊的餅皮有傳統餅皮跟蔥抓餅可以選擇!
價格不變!如果沒有特別指定,老闆都是以傳統餅皮來製作!




烤好餅皮後,再仔細的在餅皮上鋪上餡料!




坐在可以欣賞輔大年輕美眉的店裡用餐,也可以說是一種享受啊~(笑)




由於稚齡熟女我相當害怕生菜的味道與口感,
所以老闆跟老闆娘為了我的捲餅傷透了腦筋!
因為他們的賣點,就是捲餅裡頭有著大量的生菜!
有蕃茄、美生菜、苜蓿芽或青蔥!當然某些捲餅裡頭還搭配新鮮蘋果或水梨!
但我就識對於每生菜跟苜蓿芽有著強烈的排斥感!
所以...
我的捲餅就變成這付消瘦的模樣了!
裡頭只有我點的兩片火腿跟蕃茄...哈哈!難為老闆了!

其實這邊的捲餅正常版是相當巨大夠份量的!光是生菜的部分就可以抵上一碗生菜沙拉了!
只能說我的挑食真是讓我損失不少啊!




同場加映牛咩咩捲餅舖隔壁的「甘萃鮮飲茶」!
點了捲餅後,擔心捲餅吃了會口渴或沒配飲料不滿足,
所以起身到隔壁去試試這家搖搖的飲料!


  
跟牛咩咩捲餅舖一樣,甘萃鮮飲茶這邊也是客人點好後才開始沖泡茶葉!
可以讓顧客喝到最新鮮、最甘甜的茶味!
讓我覺得稍微等待一下也是值得的!


  
這天我點的是伯爵紅茶加珍珠!一杯二十五元!
現沖的伯爵紅茶不苦澀、茶味又夠!
這家的珍珠有煮透!泡在冷飲裡頭珍珠的心不會硬!是我最喜歡的口感!
所以稚齡熟女我也十分推薦這家的伯爵紅茶加珍珠!

當然搖搖飲料這種東西很氾濫!我只是因為當天喝到好喝的飲料才推薦給大家,
如果經過輔大不知道要吃喝什麼時可以提供大家一點選擇!
口味與我不相同的人就當作那天老闆狀態不佳!
畢竟一樣米養百種人!大家吃的口味跟習慣不可能相同!

當作參考吧!

牛咩咩捲餅舖:新莊區中正路514巷35-1號(已歇業)
甘萃鮮飲茶:新莊區中正路514巷37號(正常營業)
營業時間:我沒留意!(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