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3-31 21:25:20 Fay

我們 有多久沒有連絡了?




大概是因為我一直積極的那位
所以突然當起了消極的那位
才會連身邊的人都唸我
然後被這樣唸我會很不爽
單純的很想大叫“為甚麼都怪我!!!!!!“
生氣!


上禮拜經痛   這幾天又生病的厲害
都是上班到一半真的撐不住又離開公司回家
一度不舒服到很想在路邊吐
那天發燒回家看醫生  在候診的時候 
我就癡傻又無力的抬著頭  想說來個人把我扛回家吧(這樣要好多人?!)
實在沒力在多動一步...
然後我又在想我老目說得一句話:老闆請到你也真倒楣  三不五時在請病假


對ㄟ  老闆好像真的蠻倒楣的

其實對於身體健康這事 我真的覺得自己還蠻盡心的啊
比方說  吃健康的東西 少吃冰的 養成運動的習慣  早點睡
怪哉  搞不定就是搞不定


突然想到昨天穿著羽絨衣 包著圍巾 戴著口罩去跑步的時候
旁邊的國中生田徑隊在練跑
天啊  他們根本就跟羚羊一樣快  嚇傻我了  超厲害的



工作快滿兩年了
兩年的時間  剛剛進去辦公室的同事 已經換了六個.....
上禮拜離開的那位  是我進去時候的buddy  也是我最喜歡最信任的經理
有他在我就是安心許多  
從知道他要離開的那刻 心理有很多的不捨跟不安
他說:即使我不走  妳會永遠在這裡陪我嘛?還是變成我看你走

是啊....聽到他這樣說  我就不在留他了  因為人不可以這樣自私
我辦不到的  何苦要求別人  只能把不捨化為祝福  
準備許多的活動和驚喜 讓他的farewell day 分秒難忘 



老實說  我對於強勢的人實在沒輒
現在的室友一位是公主 一位是女王
跟他們相處對我而言不是一件自在的事  甚至不是件快樂的事



前陣子在看一齣台劇叫“罪美麗“ 

裡面年輕的男主角想追求女主角
但是方法好像就是有點拙
即使付出真心努力  女主角仍有點反感
有一天 男主角看到女主角跟男主角的爸爸自在放鬆的聊天談心
他悟到
“愛,是陪伴 ; 不愛,是打擾“

妳給的  是陪伴?還是打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