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5-01 01:47:43 Fay

即使走得慢 也絕不後退



標題來自於今天朋友臉書分享
很喜歡  符合我最近的心境


明天勞動節 今天有點晚睡
其實有點累  但怎覺得今天心情有點微妙  所以我又突然想說話
拖著沈沈的眼皮 也想打網誌


最近整體來說 是相當不錯的
從年初跑步到現在
從一開始的一周一天每次七公里
到現在大概一週四天每次五公里
從跑3圈到現在可以連續跑26圈
某程度來說  對自己是很大的鼓舞
這是從小到大  最討厭跑步的我從來沒想過的

其實跑步有點無聊...
但最近也發現一些變化
剛開始跑步的時候  我腦裡常常想著一些發生的事 身邊的人
老實說  想到的回憶 都是不愉快的
常常跑著跑著 心情悶到突然鼻酸想哭還是想吶喊  (好誇張)
漸漸的漸漸的
最近我跑著跑著  根本不知道自己在想甚麼
放空著 一圈接著一圈 一直跑  然後結束的時候  我會覺得自己好棒 很愉悅

這事  突然讓我覺得停滯的人生往前了一小步
然後整個人很正向  出自內心的開心  不自覺的微笑  很積極的想完成一些使命 (除了念書以外)


--

有一天潔line我:我在整理照片的時候 突然覺得硬班幫要散了  有點感慨
這讓我傷心  突然很想哭  
其實我為這事傷心有點久了...我知道自己會傷心  所以會跟自己說  停止!
只是被提起  又不免傷感

硬班幫是當初幾個女孩為我們自己取的團名  
現在好像有點遠 
 

大概是我沒什麼安全感  我不喜歡那種  “即使大家離很遠沒連絡 但是姊妹永遠在啊 心裡有你的位子啊“  那種說法
久了沒連絡 就是會有點尷尬不熟  生活脫鉤  後來也沒什麼值得分享的  最後就只剩最近好嗎  之類的...
感覺就是不一樣    
只能再調整另一個心態  認清  這就是長大的大家  相處的方法  沒什麼好遺憾的

--

最近其實很感謝一位朋友
因為他作了一些事   讓我清楚的意識到應該給自己更多的機會  去看更多的東西 接受更多的人
然後我做出了選擇  心裡很是坦然  有那種  清澈明淨感 XD

--

阿  突然想分享我過年看嬛嬛時背起來的詞
“春日宴, 綠酒一杯歌一遍, 再拜陳三願:一願郎君千歲, 二願切身常健, 三願如同梁上燕, 歲歲長相見!“ 
我很喜歡啊~就把他背起來了~


 --
今天微妙的心情仍無法用文字形容
但累了 睡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