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6-24 23:13:09 Fay

收信快樂!




這是最近看得一個小劇場~
本以為這樣的戲碼我會喜歡 沒有華麗的服裝劇情
就是兩個人坐在椅子上讀著對方寫給自己的信
傳達的一種情緒 一種情感
意外的 我一點共鳴也沒有
靜靜的看完  我比較想知道的是 大家喜歡的是哪裡
那些劇場裡在啜泣的人啊~ 你們又是為什麼哭呢~
最喜歡的 是整齣劇結束兩個人對望笑著 以及背後那兩層樓高銀白色用一封封信作成的聖誕樹


我的朋友要結婚了  我沒有開心
五年前的我 覺得分享到好友要結婚的消息時
我應該是跟著對方又笑又哭  喜悅比對方還滿的想把全世界最棒的祝福都給她
原來  想的跟真的都不一樣
漸漸的 會有越來越多不一樣
就會想到 當初的我們  是這麼的天真啊~


就像以前 我也會想說 當我有一天發現自己不再喜歡你的時候
我應該會很難過吧  
然後一切就自然的順著生命軌道繼續走著
有一天回神的時後  好像沒發生過一樣  原來就是這麼自然而然
只剩淺淺的一笑  帶過


人生到目前 最心疼的人就是我老木了
人前總是嘻嘻哈哈 無煩無腦的她
其實背負著很多  讓他夜裡都默默的流淚
誰知道呢? 只有我這假裝不知道的女兒知道...
媽媽活到現在 是很辛苦的
為了我們家 為了不管事的爸爸  為了勢利眼的叔叔  為了他的八個兄弟姊妹
有一天我突然想到  當初在創業的爹娘  媽媽在我就讀的國小附近賣檳榔 (肥媽也是檳榔西施)

母親節回家為了老事情跟媽媽吵了兩天  與其說吵  是我罵了媽媽兩天  然後我也躲在房間裡氣了哭了好久

是不是媽媽好欺負啊....對家裡的所有不滿  我們都全部往阿目身上倒 要她想辦法
她總是不說甚麼
最後總說一句“我是好人  老天爺絕對不會虧待我的...”

老天爺啊!你聽到了嗎~ 我媽是如此相信你啊
她對人是如此的好  你看到了嗎!!對他公平點吧....她這輩子的努力  都是為了這兩個家  而不是為了她自己啊!

江楚樺啊  你要爭氣! 要孝順啊!!



最近記憶力很差  心不在焉

除了工作的事情以外
其他的事情都在出包  
總是隨口說說總是食言  (難怪都瘦不下來)

是因為我對人際關係產生了許多質疑
無法釋懷 也無法放下
然後想著最後大家都會走到這一步  很多話都只是說說  那我為什麼要努力.....

(還是其實我單純就是老了  記憶力變差啊....)


今天的月亮很棒!  好像看久了以後會被吸進去!
跑步很好 我還在跑著  跑的不好的時候還會有點不開心
很順暢的跑著的時候  會帶走很多不愉快  
就是認真的呼吸著  一步一步向前!


江楚樺  要爭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