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9-26 14:00:55uni2019

碧海喋血 65

被授予負責監視保羅克洛的SSG在保羅所居住的New

Dorp住宅區找到了他的確實地址。一個名叫奧楚華的SSG探員在車上為森探長指出了位於Burbank Avenue保羅的住屋。一棟坐落在街角,外表以紅磚堆砌富歐陸風情的住宅。屋外修整整齊的車道上停著輛福特F-150。

「今天的蠱惑仔沒幾個會選用這麼低調的皮卡當作自己出入的座駕了。」一聽就是在紐約長大,帶濃濃紐約口音;每個發音都發自在鼻孔深處裡的濃厚聲調。「可是如果你對皮卡有所認識的話,你一看他的這輛福特就知道它是F-150系列產品中的豪華限量版。它的最低低價是以七萬五千起跳。」

「開玩笑,誰會花七萬五千去買一輛皮卡?以那個價錢我可以輕鬆的來輛寶馬5系的豪華越野了。」森探長一邊把眼前的F-150跟寶馬5系做著比較,一邊想著自己車庫裡那輛被冷落已久的寶藍M5。

「這就是這個蠱惑仔特有的心思了,如果他進出都是歐洲豪車,他一定會被惹來無數不必要的注意。為了減小引人關注,他選擇了一輛外表平庸,可是內部裝潢華麗和馬力不輸任何歐洲豪車的皮卡。怎樣,很他娘的蠻有心思吧?」說完是奧楚華低沈渾厚的笑聲在車廂裡迴盪繞樑。

駛過保羅家,在街頭他們經過一輛外表老實耐用,以全球最危險火山命名的豐田塔科馬(Tacoma)。奧楚華說:「這是我們SSG其中一個負責監視的夥計。我們經常叫那車為墨西哥夾餅。起碼在你們的加州聽起來蠻種族歧視的。」

「什麼?聽不明白。」森探長被對方的啞謎一時搞的亂七八糟。

「我被調派過幾次去加州工作,在那我看到起碼八成的園丁都是開Tacoma的,那八成的園丁剛也都是墨裔男子,加上剛好墨西哥夾餅也是墨西哥人喜愛的食物。Mexico Taco。」

「哇,你的幽默感真是有點超車了。我在加州工作都沒想到過這種巧合。」森探長說完也不禁莞爾的笑了出來。

「要不要到他屋後看看?」奧楚華笑過後認真的問。

「好,從他屋旁過去,我要先看看他屋的側面。」

保羅屋的側面是栽種了剛好把屋旁所有窗門遮掩了一半的茂密松樹。不說窗戶裡嚴密的窗簾,就是窗外的松樹已是最簡單有效的天然阻礙視線屏障。透過屋後院旁木欄栅的縫隙,兩人看到的是呈蔚藍色的塑膠泳池鋪蓋。覆蓋下不是一般的泳池,它是架建於地上,長度起碼有三十呎,包括砂濾泵,鹽水淨化系統,防刺防銹的特製豪華地上泳池。「希望是在他們兒女還小的時候架建的吧?他們的兒女還跟他們一起住還是他們的孫女經常過來?」森探長皺著眉頭問。要入屋搜查最害怕的就是有小孩在場。頭痛的問題。

「根據紀錄,他們的一雙兒女成年後都是保持獨身,應該是他們還小的時候保羅為他們架建的。除了保羅夫婦以外到現在為止我們還沒發現有小孩進出。就算我們已對德森的人展開了一段時間的監視,可是我們還是對德森的手下認識不多,比如說,你怎麼也沒法想像德森是個龐大販毒集團的首領,就是局裡的有組織犯罪專家也發現他的人跟其他販毒組織的有所不同。德森的手下都是受過一定的教育程度,有好幾個還是握有大學畢業證的畢業生。德森自己就是讀財經管理畢業的。還有,他的手下未必全都是義大利裔,就拿這個保羅克洛來說,保羅克洛那是什麼見鬼的義大利血統的名字?我看德森是只要你願意和拿出成績為他賣命,不管你是什麼血統,他是照單全收。一句話,管他什麼血統,凡是販賣毒品的都是社會的垃圾,會兩腿走路的畜生。」

————————————

踩點完畢後,森探長回到酒店指揮中心後綾芫霞問;「都想好怎麼進行了?」

「一等我們這裡佈置好就馬上把他捉起來。上次把坎特抓了後又送去曼哈頓才審訊浪費了很多時間,我在想這次可以就在這裡就地審訊保羅嗎?」

「把一個上了銬的人帶進酒店會把我們在這的行蹤暴露無遺。」迪克顧忌的說。

「那麼選另外一個不太引人注意的地方?比如附近一切屬於聯邦政府的部門呢?郵局或是稅局也可以。我要盡快的掌握保羅所知道的一切。我不希望重蹈浪費在坎特身上的一幕。時間已不在我們的這一邊,如果保羅又是跟我們玩見到律師才說話的遊戲,我要立即通知芮和佛朗斯他們立即提高警覺。德森是個聰明人,萬一他發現坎特失去聯繫,現在又發現保羅失蹤,他會馬上告訴人在佛州的碧漢。如果是那樣,我們就麻煩了。碧漢他們已因爲要掩埋證據而不惜殺了三個他認為會對他引起危險的目擊證人。這還沒把那三名殉職的海岸防衛隊隊員,那兩個奉命偷襲我和我同袍的殺手,還有因此殉職的馬提斯計算在內。死的人夠多了,我不希望為這次行動而獻身臥底的兩名探員,芮和佛朗斯也因此喪命。」

輕敲著鼻尖走到落地窗前,沒說話的綾芫霞聽後轉身一字一句的說:「保羅現在就在家…我有個打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