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2-07 23:55:05 Fay

就是有這麼多不公平不公平不公平





只是無來由的心情有點悶
我不知道該怎麼抒發 因為甚至開怎麼開口都不知道

最近作了一連串的惡夢
每天每天  都讓人悶著心起床
但其實我的日間是愉快的 快樂的工作快樂的聊天吃飯
是哪來的心裡壓力可以這樣一直逼緊我啊.....

這一個月來 下班吃完飯以後
我會去跑步
其實我是一個好討厭跑步的人啊
但是  美  我現在可以一口氣跑十圈  大概是三公里歐
我會想到以前我們都會聊要怎麼跑比較久
要跑就一直跑 不要停  因為停下來就跑不下去了
我會跑完 然後繼續走繼續走  整個會花一個小時 大概可以進行六到七公里
安靜的聽著心跳 聽著吸氣吐氣 聽著腳重重踏在跑到的每一步
跑步的時候 我也會輪流想著每個朋友  然後想想自己

我很喜歡想自己 然後每次想到最後 我都會蠻討厭自己的
脾氣差 個性古怪 長得胖 又沒毅力 空口白壞不行動 自以為是 講話傷人 雞婆又好管閒事
哈  爛透了
因為我不夠好  所以我一直在作些甚麼  一直努力啊
但其實  我好像還是一樣  檢討這麼多都沒用  shit

有時候 我真的希望自己是好安靜的孩子  可以靜靜的靜靜的聽 不要吵鬧

每一年每一年或者是每一天每一天
都有不一樣的東西在獲得或者失去
有時候 會為了失去的東西感到遺憾或沮喪  但僅只於此  不再作甚麼努力
久了好像就是這麼一回事  當別人問起  就淺淺的說  緣份啦...
是啊  緣份啊...幾十年的朋友  真的可能一句話 一件事 或者是另個人  然後就沒有然後了

緣份啊...

今年過年是我上班以來待在家裡最多天的一年
然後我家多了一個嫂嫂
從女朋友變成嫂嫂的那一刻起 我就多了一個家人
是我的家人 我就會用力去照顧跟保護  不會再跟以前一樣態度惡劣
也不允許別人這樣


不知道從甚麼時候開始
我喜歡蘇打綠的聲音陪伴
工作煩躁到極點的時候 
會聽聽蘇打綠讓我冷靜一點
那天看到蘇打綠香港演唱會
我差點也買了耶!  哈  我想體驗一下當迷妹的fu...
還好我ㄍㄧㄥ住了!


有個自在聊天的對象是幸福的
然後當你做甚麼時候 遠遠有雙關心的眼睛
或是當你用盡全力以後 可以看他就在前面微笑等待著  說你幹得好!
每一步 都會是喜悅的  不要 讓他失望

漸漸的   我感覺不到你了  越來越遠  只剩想像或是我以為
 

心是不會騙人的
只有自己清楚 它在笑它在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