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1-18 23:47:03 Fay

花開花謝 成追憶 ,綺麗人生 永流芳




這串字 出現在阿罵家的紅燈籠上

上禮拜回嘉義 是參加牛哥的婚禮  42歲終於取老婆  是大喜事  
光是阿木家的兄弟姊妹加上他們的小孩跟他們小孩的小孩  我們就作了六桌...
大家聚在一起

這禮拜回嘉義 是奔喪  家裡最後一個老人走了
上禮拜看到的所有人  這禮拜又全部聚在一起了
看到某個表哥  我還跟他説~ㄟ 又見面了
他跟我說~只差一個禮拜 這次見面心情不太一樣...

只差一個禮拜....
上禮拜去醫院看阿罵的時候 雖然在家護病房插著管  
但意識仍然相當清楚的  還會比自己想喝水  
手腳雖然水腫  但仍可以用力握著我的手 放開 再握緊

有些事  我真是想不太透 亦或說是放不太開
他的形象就是坐在客廳喝茶  怎麼現在會躺在那呢...
不是那天才在跟我說話  怎麼現在就睡著不醒了呢...
過幾天 或是過幾年  我會不會更懂一些....


工作上大包小包不斷  一個人的信心都要被磨掉了
搞到最後 自己都想賞自己一巴掌 
或是像阿強講的:拿個箱子趕緊收一收回家吃自己


最近心態調整的很好  但不需要解釋
因為我自己比誰都清楚!
watch me!! 





 

上一篇:每個人的業障因果

下一篇:201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