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2-22 00:35:47 Fay

2012.12



我的朋友過世了  我的哀傷很大  無法想像的

一個人突然就這樣消失了  

這整個禮拜  我每天上她的臉書

然後我總是納悶著  她真的不會再發文 不會再按讚了嘛

看著大家一篇篇的悼文  眼淚就一直掉  然後一口氣悶在胸口

這樣的情緒 我處理的不是很好  儘管我懂生死有命  但我還是讓自己縱情的悲傷

我跟哺啊說“讓我們都珍惜吧“   哺啊回:“是要珍惜  但想到底  即使很珍惜還是會死去“

是齁....而且很珍惜反而會更悲傷吧....

讓我們都好好照顧自己吧!  


話説  現在每個月只要肚子好好的  我就會很滿足  覺得這個月過得很好

上個月因為在休克邊緣打滾 上個月實在差透了  那會有一種餘悸有存的感覺

然後經過了20天  你又開始害怕...

反正  為了讓自己每個月都可以很好很幸福很滿足  甚麼偏方都要嘗試嘗試!




平安 健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