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0-21 01:44:43 Fay

享受吧~一個人的旅行!




因為看了電影很有fu
就接著看書
不知從何時開始  我無法專著的一個字一個字閱讀
總是跳跳跳  胡亂閱讀一番
大概是  沒遇到吸引人的文字  大概是翻譯文學的拗口難理解

買了一堆書  認真看過的倒是沒多少
只滿足了當下想在書中找到些甚麼的慾望

今天晚上失眠~在床上翻了一下索幸起身
最近終於回到自己房間睡覺了
躺在那個大學陪我渡過四年的床
靠~好舒服啊~~~~~~~
昨天躺著的時候  想起大一那段日子
幾乎暴肝的生活  在回到宿舍  躺在那張床上有一股無以言喻的舒適啊~~
一種熟悉的感覺

好久沒有像那時這麼奔波了  
但現在   或許是另一種形態的精神折磨


放榜結果並不令人意外
收到了成績單  比第一次考試平均大概進步了十幾分吧
這是唯一欣慰的地方......
但轉念間....有一股聲音發出疑問:是不是要放棄啊?這樣的成績,明年真的會上嘛?

老人家不免碎念......
老實說我很討厭很討厭這樣的感覺!
大家只知道上榜的人多利害多利害~
難道那些落榜的人都在玩 都沒在念書嘛...?
有些不公平  但或許這就是現實
你的努力在一翻兩瞪眼的剎那   可以衝到一百或是降到零分....

 
在可以依賴的時候  實在是相當的放縱  
所以現在的我  比在台北的我  真的是好非常多非常多
雖然有大人眼光的壓力   但比起要一個人去克服總總無來由的情緒 
現在的壓力就變成一塊蛋糕了
我沒有任何的負擔  只需要為自己的人生負責    比起很多人  我相當幸福

當時憂鬱的考生.......
我很喜歡這張照片....因為喜歡自己的憂鬱形象 XDDDDDDD
比起嘻嘻哈哈  有時候這樣安靜  我覺得挺好低! 


又開始讀書了!
路很明確,沒有變! 就是去實踐!
 


 
  
 



  
 
 

imfayfay 2010-11-15 23:22:16



我現在有個讀書會耶 各念各的

每天都一起在東圖讀書

可以加入我們!

2010-11-03 14:50:42

最後依張照片很溝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