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1-16 23:34:09 Fay

你這樣就是小看你自己



今天媺的這句話把我從沮喪徬徨中拉回來
我不想放棄  明天繼續和讀書會的戰友努力
靜心就會有進度  我相信一定也會有成績

以前也會羨慕忌妒那些有成就的人
現在倒是不會   因為他們就是很努力
比起自己愛浪費光陰  臨時抱佛腳   所以沒什麼好怨歎


心裡有偷偷想打敗的人  這樣會讓自己充滿動力!! 
大家又開始從新出發  站在同一個起跑點上
不可以再瞧不起我  我跟以前已經不同了!

-------------
 
禮拜五六日跑到台北找親愛的捧友們

拜五一下車  很厚重的跑去找香媄~
我也喜歡玫瑰花茶  三天喝了兩壺
這大概也是我這次月經來一點也不會不舒服的原因
東南西北聊聊聊~
其實我好像跟大家沒這麼長連絡  但我也不知道我怎麼知道這麼多 哈
聊完天完成買書的計畫  法學倫理和法英  嘖嘖  先打敗你們好了!

接著背著行李買計畫中的維他命  靠  結果一路回板橋藥局倒了
回到sogo找柏瑩  竟然等了一個小時 哈
還好心情不錯   就繼續我最愛的研究人群  總算看到不羈的柏瑩
找間店喝飲料   柏瑩眼睛裡的純粹光芒消失   有點淡淡的哀傷 
喝杯咖啡也覺得越喝越苦  竟然不悅的把他推到一邊

夜裡到碧碧開的咖啡店  店很小  有點熱 蛋糕好吃
一群人聊到最後跑到水源市場旁的廣場續攤
為了安慰朋友  大家都把過去傷痛的經驗拿出來分享~
以前痛的 現在覺得好笑  也豁達了
沒有甚麼過不去的~   只是再那當下  都以為世界末日 /span>
要去草嶺看芒花計劃因為下雨失敗
第一次放心讓先先幫我化妝  哈  我很喜歡
吃了最喜歡的麵工坊義大利麵  總算買到維他命  吃了不用排隊的蜜糖土司
還有整杯忘了帶走  而被倒掉的水果茶~
全台北的人好像都跑去sogo了  好可怕  這樣的環境到底要怎麼逛街= =
接著~就是大學同學會
大家好久不見  但更正確的說法是大家好久沒聚  很溫馨~
續攤唱歌去   少爺說不醉不歸
歌單竟然也可以充滿回憶~ 夏天的風 孫悟空 垃圾車 打開天空 九號球 出頭天
一堆厲志歌  越唱越嗨 大家團團圍在一起  

有想大喊友情萬歲  財法衝啊 的fu
很累  但不想散場  因為不捨   
大概是前陣子接近了很多政治人物  那種身不由己有點無奈
和現在面對親愛的朋友  可以放肆 扯掉面具  用最真的心面對  
 一種爽感啊!

以前説再見~等下可能就在大吃遇到
現在説再見~都不知何時再見...

拜天睡醒  就找了火熱吃早午餐
他就是長出現在你身邊你會覺得他很煩很想揍他
但久久出現  卻可以跟他聊很多面臨的問題
哈  我還記得大四大家在準備研究所  我不知道自己該幹嘛時
索幸也坐著車到中央找他
這次的對談   離不開門票理論  
總之  設定了一個停損點  很明確  衝了就是!

下午和親愛的高中同學見面 
其實最後只出現了一個  哈  變兩個人的約會
雖然想見的朋友沒到  但依然暢所欲言
大了  面對的問題  都不再像高中時只要擔心讀書一事單純
我們這些路被規劃好的孩子  本來嚮往飛
但真的要自己去飛的時候  真的怕了 
茫然後  還是會找到方向的  只是花了比較多的時間  還是會繼續往前飛

在台北的最後一個時段
吃了我最喜歡的吳興街宵夜
貼心先還買了我很想吃的蛋糕當伴手
和先先聊聊近日在家裡的無奈
身邊人事物的變化  
受人點滴  來日將泉湧以報!
開心的日子過的特別快  也總是要說掰掰
親愛的朋友  希望我們的友情歷久彌堅啊~
如果能有一天 再一次重返光榮  記得找我  我的好朋友!!!
 
--------

經過上午的沮喪
晚上又去上有氧舞蹈了
第二堂  手不會這麼酸了
全身是汗也太開心!
 
肥肥加油!!大家加油!!
業餘禮儀師 2010-11-24 19:09:08

這麼喜歡送行者我下次幫你試試

只是我要先去買些誇張的顏色

imfayfay 2010-11-24 00:18:52

喜歡啊~

我本來還很害怕你以送行者之姿幫我畫~

但不愧是通過考試的傢伙~~

有點浪費時間就是 哈

專業美容師 2010-11-23 22:23:28

喜歡嗎 喜歡嗎 (大心)~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