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0-11 23:52:26 Fay

環島一圈~



考完試至今已經過了一個多月了~

在家裡過著極度慵懶的生活~實在是相當的懶散以及肥胖!



中秋節回中正家聚   80年次的學弟妹誕生了~頓時大老......

全家人依然歡樂~新學弟明顯的是被熱情的我嚇著了! XD


因為二姐的邀約~我跑到山上當了兩天的代課老師
之前awi先生在講自己當代課老師的時候  莫名的覺得很酷
大概是小時後對老師的崇景  哈  總之我就跑去當江老師!

我去的地方叫草山國小~帶六年級的學生~全班只有五個人歐!
因為人數很少~全校學生不超過二十個  大家都認識
看到新老師來  就會一個告訴一個   然後圍在我的窗戶旁邊看  很好笑!
老班聽到我要去當代課老師跟我媽的反應是一樣的~他們都很怕我打小孩上新聞!
所以第一天中午老班就趕緊打電話來問我:有沒有出事!?    (可惡!)

事實證明了,我以為小孩怕我~但應該是我怕小孩!哈 
因為不會下棋,被三年級的小朋友大嘲笑!“老師你真的超弱的“   我大囧~
第二天的晨間時間我們去健走~全校小朋友排一列出發~
沿途看到一個阿罵,第三個小朋友看到就叫“阿奏“   接著後第十個小朋友看到就叫“姨婆“
五年級得老師很好笑,聽到就説:一個叫阿奏一個叫姨婆,阿你們不就通通都有關係(台語)     我又大笑!

走到一個定點~大家休息~六年級小朋友就拿出陶笛來吹~阿里山的姑娘
很有fu 而且相當好聽~~一天心情都超好!

小朋友很真,有時候耍耍壞賤賤嘴~但其實你知道他們還是小朋友還是很簡單~
有個小朋友很皮,講話也很兇,卻又是全笑最愛哭的...
因為不寫作業我去請隔壁班老師過來念念他    他邊哭邊跟我說:都是你害的啦!
要離開的時候他又說“江老師~你可不可以來山上教我們英文啊~“
我笑了~他完全忘了前一秒他很討厭我!   
騎車回隙頂的時候,嘴巴都在微笑~那些顛頗的路只要小心騎,旁邊的風景真的是很壯觀很美!
  

我想...教育真的是要改變生活很重要的一塊.....     少不了


1002   是潔的生日~瞬間跑到了台北城
我們去吃了一間叫小銅板的店   好店!!大大大推!
 
壽星真的好認真好認真的許願!
蛋糕是店家給的~推出來的時候我想不只壽星嚇到~全桌都嚇到了!
雖然是潔的生日~但我也收到了雯給我的生日禮物~一本好書:這就是我!
開心~在一起就開心~

結束後到龜家~我實在很喜歡那裡!但裡面的主人就是很愛罵我......

好久不見小褚~這次仍然不見!他又換男人的事讓我笑了~因為他曾信誓旦旦的說~他一定會嫁給那個當兵的....


1003我要出發去花蓮了!!
一早到當初在k中很長去買的咖啡店買咖啡~一個月沒回來  很懷念~
你對這裡而言,仍然是過客   那麼眇小毫無存在感

我跟棋棋  在短短三天內說好要去花蓮~瞬間定好房間車票
當然~~想住的房間都定不到了  哭    但是不破壞旅行雅致~出發!
 

 
 
 
 
 
 
 
 

  
照片實在是很難處理 = =
定要跟大家介紹的就是我的老人與海~和棋棋的摩西破紅海~
兩張照片讓我們在七星潭笑了很久!!
夢想的平台在一個叫牛山呼庭的地方~很舒服的草地和大海
不巧的這幾天的花蓮天氣都很陰 並沒有看到藍天白雲
但是一直看著海會讓人覺得很舒服 一種想跟它對話的感覺
比起幽靜的花蓮~我想我還是比較喜歡熱鬧的墾丁!!
然有點失望~但騎著車吹風唱歌實在是件開心的事!!

接著從花蓮回台南~~完全巨蟹座的環島一圈!!
FAY 2010-10-13 19:59:30

因為想住3500的那間~(忘了名字了)

但是沒有了 所以就放棄

後來住一天在很遠的地方,超過海洋公園,騎車騎到頭暈眼花= =

七星潭沒人啊~ 本想踏浪 但那天的浪實在高到很可怕 只好丟石頭...

阿媺 2010-10-13 12:51:40

你沒去迴音谷喔?



七星潭怎麼還是一樣都沒甚麼人XD

imfayfay 2010-10-12 19:18:40

是龍蝦大餐呢~還有九孔~

生鮮到大蝦吃進肚子裡還在裡頭游~

游游游~~





游到我好不舒服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