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1-18 00:20:00 Fay

天氣晴




太陽先生出來了~
(這句話看得出來年紀變大了 因為我以前叫他太陽公公~)

雖然太陽出來了 但是還是相當的冷冽
每天都穿四件衣服出門 哈哈 我很誇張

這個禮拜過得很充實很充實
生活過的充實就有滿的感覺 日子不會莫名其妙的好像就過了~
所以這七天都過得很慢 每一秒都很充實~

禮拜一和胡丁見了面~ 挖賽超久不見
俺從頭笑到尾 哈
而且丁丁也變的圓圓的 但是他是漂亮的米菇 跟我不一樣
我應該跟他多多學習才對~ 

這禮拜終於鼓起勇氣 再加上天氣放晴~
所以我就跑到家裡附近的圖書館念書了~哈
離開寒冷陰暗的小窩
為什麼說鼓起勇氣~ ? 因為我一個人真的還蠻不敢踏進去那種都是人的地方.....對...我很膽小
圖書館裡滿滿都是人~九點就要客滿了~
我媽還很好笑的打電話來給我說 哪有人這麼早去圖書館的啊....我跟他說裡面客滿了 他還傻眼...
台北大概是寸土寸金~ 圖書館的桌面比補習班的大一點點而已  大家肩並肩的作在一起
大家在準備各種不同的考試  但最納悶的 
大概就是為什麼平日上午   我旁邊都會坐著穿著制服的學生?  這時間不是該在學校嗎? 阿災

禮拜五讀完書就開始展開我的文藝之旅~~~
先去拜訪了龜龜和大畢的新家~ 有家的感覺耶~
老龜說我搬過去住不用錢~~我超心動的!!!!!
信義區捷運出口的房子~有客廳有廚房有龜龜和大畢~and free!

十點~ 跟一樣高的小褚 還有小因 補阿 去看極限震撼!
哈 花錢去紓壓的! 就是縱情的跳跟尖叫~
舞台會出其不意的出現在你的四周 是很特別的表演 (但一樣是外百老匯 bleu man更棒!)
舞者在我們身邊穿梭  我就很hi的想搶下他手上的紙板
後來他叫我站好~然後close ur eyes 
狠狠的把紙板砸在我頭上  酷斃了!! 我超緊張的啦! 全身都是小碎紙XDDDDD

表演結束又回到龜龜家 
我們在看門徒  為了片名想很久 我還說人質.吸毒 等 白爛的片名  哈
看到吳彥祖我就想到鱷魚想跟他一夜情!!唉呦威 誰不想!!!!

"我一直搞不懂人為什麼要吸毒     原來一切都是源自空虛   那究竟是毒品恐怖 還是空虛恐怖"
這是那句經典台詞......

禮拜六起床 去吃了超超超超超超好吃的義大利麵  是肥的台北排名第一義大利麵!
吃飽飽以後 前往台北市立美術館  去看蔡國強泡美術館
我看不太懂藝術品~ 但是很多東西很酷 ! 
最喜歡的大概就是很多很多很多狼 衝向一堵看不到的牆

我很仔細的看那些狼 還感受他們朝我衝過來的感覺
這是為了那時候東西德要拆柏林圍牆的作品 
他的解釋也很酷 大概就是執著讓這些狼義無反顧的衝向這堵看不見的牆
及使摔得亂七八糟 但是他們還是會在跑回去重覆往這堵牆衝過去
而看不見的牆 才是最難跨越的  (忘了抄下來 但是記憶裡他是這樣寫的)

因為蔡國強是作火藥藝術的 展覽裡有些東西是用影片呈現
印象最深刻的當然是京奧煙火 太酷了!  好美 非常的彭派
另外還有他以天空當畫布(白天歐)   然後用火藥  在天空炸出一朵一朵黑色的雲
就像在天空畫水墨畫一樣 很酷 這也很深刻
還有很多很棒的展覽  很值得花兩百元去看看!不會後悔!!

當然免不了要買紀念品~我已經肖想這個紀念品很久了
他是一串鞭炮造型  下面串著365根火柴 是2010的每一天
上面有一個可以劃火柴的地方  每根火柴也真的可以燃燒
哈 我跟小因說  我要徹地燃燒2010的每一天!!!! 我好熱血 哈
我建議小因 他可以2010心情不好的每一天就點燃火柴
他就說那就是二月十四啊 七夕情人節啊 白色情人節啊 前男朋友生日
哈哈哈阿 笑死我!! 我那幾天也要燃燒徹底!

周末的文藝之旅 讓我禮拜六結束的時候 都想說今天不知道禮拜幾了~
因為兩天作了很多事很充實很滿 ....

晚上跟sis們吃祥發  文穿得像酒家女 分享聯誼的事  笑死...
這讓我憂心起胡丁熱心幫我邀約她的男同事一起吃飯.....唉我好憂心= =
又吃好飽好飽了~

走在東區街上的時候我的心臟突然抽痛 然後延伸到左手左腳跟左頭腦
一瞬間麻了一下 我都不敢亂動  我的左半邊 = =
我還問文說 我左邊的臉有在動嗎 = =.....
還好現在好好的~

龜龜說  跟朋友說 " 生病了就要去看醫生(他指的是精神科)
你看你現在過的多開心 叫他們要跟你學習 不要鐵齒! "

PS 因為米菇仍然慘不忍睹..所以仍然不能放照片...


  



 

上一篇:麵龜

下一篇:我想要一隻HELLO KITTY

海綿 2010-01-24 15:29:38

密碼是poupou

francine0917 2010-01-24 00:51:17

終於知道那句經典台詞是什麼了...

有種通體舒暢的感覺,不然都聽你在那邊亂

掰!

棋棋 2010-01-18 23:20:10

你說的那串鞭炮我們去台中的勤美百貨也有

看到也,但我們那時想的是會不會點一根,

一個不小心把2010年整串都燒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