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16 18:35:08 Fay

不要投機

哎又威啊 我在投機了...
想不到離跟大家聚會到現在已經一個禮拜了
真的是一個禮拜沒有過很緊繃的生活
就說我不適合玩樂 收心很慢...

可是我比較喜歡緊繃的生活啦
那會有一整天都不夠用的感覺 很high
但是現在還坐在這裡打網誌 ...天啊 矛盾的人生...

哎又威阿 那ㄟ阿內

沒去上班的原因就是因為我手腳都受傷了
手腳都被醫生包得很大很大....伯肯勉強可以塞進去~
在家上班就是偶爾會偷懶 很壞!
今天已經拆掉所有的傷口了~ 明天又會乖乖開始上班!
優序 GO!

前兩天得了要睡很久的病
因為睡眠先生來討債了 根本就是高利貸
我早上睡到九點 讀到十二點又睡到三點 六點又睡 睡到十二點 一點又睡 睡到隔天九點
一整個花了非常多的時間在睡覺 噁心

後來坐車回台南看醫生 花了很長很長的時間在車上秏
我討厭坐很久的車 浪費生命
而且電車充滿形形色色的人物 這次遇到得有點胎哥 很可怕 不舒服

剛剛看了媺的網誌 有趕車的阿肥 哈
還有頭髮真的很多的米粒
看網誌看到笑呵呵 像笨蛋一樣 XD

跟朋友天南地北的聊天 可以很開心

哎又威阿 我也很想念...
可是不要想念..想念會讓阿肥有點悶...
畢竟不是唾手可得
以後的每次 都要珍惜那難能可貴~
嗚嗚 突然感傷的想哭....好像笨蛋....= =

長大了長大了長大了~
這種常相聚常相聚
不禁讓我想起"目送"那段話
"我慢慢地、慢慢地了解到,
所謂父女母子一場,只不過意味著,
你和他的緣分就是今生今世不斷地在目送他的背影漸行漸遠。"

我現在還沒有子女 跟父母之間 我想最常的是他們目送我離開(俺是綁不住的小孩XD)
而有幾次遠行 我真的也就在他們看不到的背面流下眼淚 (they never know)
也目送過我最好的朋友 眼神裡 只能傳達我對他的祝福和不捨
用堅定的眼神~ 因為每次跟他say bye 都有一生都不會見到這朋友的感覺 XD

是不是老了啊....常相聚常相聚...怎麼突然有感概
總之 就是MSN一直不想換的暱稱 "保持聯絡"

跟國小同學 國中姊妹 高中捧油 大學認識的很多 生命中有分量的人
KEEP IN TOUCH

哎呦
其實我本來打這篇網誌的主因是因為
王永慶死掉了
不知道 我跟他不熟 但是他死掉我有嚇到
阿災 王永慶應該不會死掉才對 XDDD
對 我不知道為什麼覺得他就是不會死掉的人 所以我很驚嚇~

語末
願主帶給我身邊所有的親人朋友 最大的祝福與喜樂
於我能力範圍內 我也將帶予身邊的大家最多的歡笑與快樂

上一篇:手很痛

下一篇:接著第二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