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16 20:12:36 Fay

接著第二篇

那篇太長了

我要分享最近鳥事

就是手腳都因為韌帶拉傷包起來以後
沒辦法順利的出入各大場合 沒辦法上班 都窩在家裡晃晃晃
對 ! 家裡並不大 小套房頂多六七坪 我就會晃晃晃
這讓我記得大學時期跟大哥聊天
大哥問我在幹嗎
我就會跟她說 在家裡走來走去啊
大哥總回我:妳家才多大 怎麼每次都聽你在走來走去
好問題 我現在沒事依然走來走去 我也不知道都在幹嗎~

第二件就是上次喝酵素
手不知怎麼的一打 酵素整杯差點翻倒
被靈敏的我接到 翻倒了半杯 ~
很好很好 半杯剛好翻到我的筆電鍵盤上....
= =
真是令人無言...
大筆電因此不能打字了 口去 可惡!

再分享一下養生計畫
因為我老姊買了一堆中藥給我 說要顧眼睛
我每次看到我媽都說我眼睛要瞎掉了...
眼睛都很乾啊 眼鏡又看不太到 所以我都覺得我要瞎了
姊買了 菊花 枸杞 決明子 紅棗 還有一種叫"ㄍㄢ ㄍㄧˋ"的東西
我這兩天都有煮來喝 希望可以被我煮很久 XD

鳥事再一則
就是希望我們可以好好當朋友 不要有牽扯
不要講一些讓我聽起來非常不舒服的話...
唉 我有後悔到...退散退散!

開心事~
今個兒跟大強講了十五分鐘的電話~!!!
這是件開心事~ 因為對象是大強 可以講十五分鐘我覺得非常酷!
而且感覺時間過得很快 哈~
開心事2
今個兒收到國妹的簡訊~說有我的信件~
本以為只有湘媺給我的健康拜日式
想不到有兩封信件~~XD
收到你的信令人開心 只是你的字...哈 很可愛~很可愛~

最近有些好男孩 ~
蔡怡德就是一位 他是深白舍的工讀生
給人的感覺很舒服 很可愛 很靦腆 哈
因為有一次在小七結賬 他跟我打招呼
我也就跟他講了兩句 哈 很可愛~很拼命打工的人!

最後 我要給很多人祝福:
祝我的家人 身體很健康 生活很順利 錢財滾滾來
祝要當兵的大哥 頭髮可以減得很漂亮 可以抽到好籤!
祝努力上班的蔡小潔 壓力不要太大 可以想到好企劃 業績紅不讓!
祝過嗨的文 可以真正開心 真正放自己一馬 而不是壓抑!
祝打拼的研究生媺 研究生生活超充實學到超多東西 !
祝被送急診的研究生君 ㄎㄎ 美夢成真~~!!這樣才不會活在夢裡~!
祝美麗研究生米 馬上交到男朋友!!
祝準備刑法組的先 獨立自主 ^^!
祝變胖的阿哺 榜上有名!!!!!!!!!這太重要了!
祝忙碌申請的恬 順利申請到最好的學校 不要苦惱!
祝超打拼的班 找到自己想要的 做自己做自己!不要被干擾!
祝高個兒褚 變成熟跟順利找到工作!
祝台北的小白 可以每天很快樂不孤單順利打敗美憲
祝肥 很健康 很堅定 很勇敢 很樂觀!

太多祝福了.....
肥說:一定會成真!!!

上一篇:不要投機

下一篇:法學院

imfayfay 2008-10-17 22:47:10

你真的很機ㄟ!!!!!!



棄暗投明是什麼鬼....



就跟你說這裡不是陰森林 = =



我看你在台北應該過得很不錯

才可以三天兩頭一直嗆我...

ETHAN 2008-10-17 17:53:31

阿肥a-我收到黑師傅跟卡片啦~下午摳你要跟你縮,但是你不是台哥大加上又

住在陰森林裡,收訊太差是打不通的拉!~快快棄暗投明加入台灣的行列還有搬

來台北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