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8-23 22:55:50牙仔小寶寶

無聊的1天

今天早上起床沒有事情要做咧
悶死我啦!
想看多1遍棟篤神探的大結局
但是錄影帶又不見了~唉
1整天在發呆
終於icq可以上網喇!
又沒有人在陪我聊天
我真苦命呀
我無事做把con拿出來戴
很ugly呀我..醜死喇!
4:00出門去練球
我的partner沒有來
我只是在坐><
早知道我不來喇!
今天開始就再沒有棟篤神探看囉
好像有什麼事情沒有做似的
明天約了ms#,polly,c桃和vi去食晚餐
因為是polly的生日耶!
在金鐘等,我們去挑禮物和看電影
開心的1天,我來囉!
星期3她們去大嶼山咧
我去不去好呢?
我不想自己1個人被拋棄耶
低b婆又不去..怎麼辦好呢?
好想很無聊呀,去那麼遠,就只是去燒烤
而且會熱死的喇!
星期5她們又說去唱卡拉ok
我很想去的!不知道有沒有人陪我呢?
星期天她們又說去踏單車
去不去好呢?我又不懂
唉,真煩!(每1個她們都不1樣的!)

暑假快要過去了,回想這2個月
我做過些什麼呢?我也不太清楚
好啦好啦..玩夠了
中5的生活,該是很辛苦的吧
我要加油加油加油加油!
icq再見~電話再見~
旺角再見~羽毛球再見~
所有事情..會考完再見!
(但是我想我會繼續發報的!)

sica:妳要撐著呀!我們都很支持妳的!
我想妳不會帶我們走錯路的!

pic:sica,man,lam~3pretty guy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