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17 19:44:50LION

呆獅ㄍㄧ!







我很喜歡妳~不用多問為什麼!




















現再很煩~連續多久想妳~





連續幾個夜夢你!!



妳要在我心裡腦裡呆多久?? 我都無所謂!




但是我能在你腦裡呆多久?? 我不知道!





中午~都會夢到妳~


晚上妳也只讓我想妳到 ~ 哭著睡著!



卻又讓我夢見~讓我哭著醒來!




為何??我不知道能說什麼~我太在乎妳!!





妳知道嗎??我--------------------在乎妳!!





不是一兩天! 而已經2年了!!





我~真的很在乎妳!!








我..........真的.....真的在乎妳呀!






別讓我醉茫茫的說!!因為喝醉的話沒人肯相信!




妳懂不懂呀~姊~~~



我 .............. 小獅子..........



說~~~~~很在乎妳!!






妳聽到沒~妳懂了沒??







我真的很想妳~我真的很.......在乎妳!




可不可以給我一個擁抱!!














真的很想大哭~但是家裡不行~學校更不行!



再學校班上一堆人說.....我是T我是男的!



為什麼~短髮不行??臉哪裡像??你們都這麼說!



所以意思.........應該~~是說要我別太靠近你們!!





所以就算我有心事~也不行說給誰聽!



也不行和人要擁抱!!!




只想抱著一個人大聲哭泣!!




誰能懂??不會的~不會有人懂!!



畢竟是你們所謂的男人= = !!




去死吧~我多久沒說過這句話??
開玩笑~哈哈!我瘋了!


等我醉倒~去馬路上走路~看看是否有人願意撞我!!





眼睛的淚滴~我竟量不讓人知道!



她的路徑~~~~




早對睡大家~晚安大家~


別喝的太醉唷大家!!


如果有宿醉~~就別太累唷!!哈哈



晚安~別說再見~~~




用我最溫柔的傻笑~對你說~~掰朋友 我愛你們!


明天 ~要~ 打球唷!!ㄚ哈哈!



ㄜ~我的這個聲音很好笑!!哈 ㄜ 還累個!




一切給酒寄託!!

上一篇:時間

下一篇:亨~這下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