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17 21:30:23LION

亨~這下屌了!

你叫我別再教你姊姊了!





哈~這下可屌了!!





好吧~我承認我很傷心!




不過就是這樣~我能有多傷心~這別人想不到!





我還故意問原因呢??






我知道妳一定會說沒有~~




果然你都這麼說~~






還說~妳不想聽到而已!!






哈哈~這下子我可以聽到碎片聲!!







真的很痛~~~~~





那你應該也不會再想要看到我了吧!



因為不想看到!~~~~





我決定這樣打給妳!





我很猛巴~要痛就一次痛個夠吧!!









我說過我想放卻放不了呀!





妳也不希望看到我了吧!!應位不想看到!會吧!



硰這樣問妳了~打出去同時~我打了自己!!




現在你回了~我要去按來看了!




哈哈~這下開心了~不是反話搂~!


妳說: 我沒有這樣說
妳說:我等會說我的感覺


ㄚ哈~嗯我會聽!!ok??


等你打搂~現在~^^ 真是又喜又悲的我!


今天情緒還真多!哈~但是你要哪時打??等好久

有點心急的我!!呵呵醉了醉了我醉倒了!


狀態換上:
妳要說妳的感覺耶~那我呢?
要說嗎?我害怕聽到妳的感覺~抱歉~
我還是沒長大~不會替別人想~真的很道歉~~耐心等待仔細聆聽!


等等等等等等等等等等等等等等等等等等等等等~等待中!


以下是對話------------------------------


她說: 我不會不希望看見妳 。 只是沒必要叫的那麼””有關係””了!
她說: 我覺得
她說: 而且
她說: 妳當時來我們學校
她說: 又很不大方的。
她說: 如果是想看我,可以來說話呷
她說: 我不會覺得不方便之類的

本尊: 不大方 是因為~我看到你哭~妳朋友在那~我怕你不想見到我

她說: 只是我不希望要天天又天天的聯絡
她說: -  -
她說: 妳怕那就連我們學校就不要來<心撞到了一下>

本尊: 抱歉~因為我太在乎我給妳的感覺是不好的
她說: 嗯
她說: 好

本尊: 抱歉!如果你這麼覺得~我不知道怎麼說!因為畢竟~現在我不懂我給妳的感覺是什麼!是好~或是不好!

她說: 嗯

本尊: 所以我不敢~隨便過去
本尊: 所以很抱歉

她說: - - 恩
她說: 我去忙了
她說: bye

本尊: 就這樣?

她說: 恩
她說: bye

本尊: 恩 掰掰
本尊: 那意思是說下次我要大方點嗎?

她說: 沒
她說: 會有下次嗎?

本尊: = = 那.....到底是?
本尊: 我不會再遇見妳嗎?

她說: 沒
她說: bye
她說: 我不想討論

本尊: 好吧~我真的不知道我給妳的感覺~所以我每次都不知道該怎麼說~好抱歉!照成妳的困擾!






我真的很心酸耶!!!


抱歉抱歉抱歉抱歉~我真他媽得欠打ㄟ!


我想過去呀~但是我行嗎??


圈圈圈圈圈圈圈圈~機車喔我~我真的是白目ㄟ!!


++++++++++++ㄘㄠˋ!!!!!


心情不好~我真的很傷心呀!!

真的很............對我爛我爛透了!

我賤我賤透了!我白目透了~我真的受不暸自己了!!


林杯美宋拉!!

上一篇:呆獅ㄍㄧ!

下一篇:發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