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18 11:10:00LION

發現~

一醒來~我可以發現~

哭濕的雙眼!哭濕的棉被和枕頭!!


我靜靜想了又想~~還是會忍不住~!


看著妳送的小熊~我有多愚昧!


顯現在我和小熊對話


妳可知?我多傷心?妳可知?我有多難過!


最好妳都不要知道!不然我更愚昧了!



八點多想到10點半多~下了樓!


坐在沙發上~~還是一直在想!



看到了路面的水~是否上帝也為我哭泣!



是否下午不行打球了!!


好像全決定在我的心情!!


這種季節~要冬天了!!

很多人在這種季節心煩~在這種季節心痛!

在這種季節等待!

等待什麼??我不知道!!


從上個月開始吧~一上限就可以清楚的看到!


好多人心煩~好多人煩惱~好多人和我一樣!


有多少人呀!!!我不想看那麼多了!



我想要看開~我想要放開~我決定我自己!




但是好像又不是如此~



不懂現在我要什麼~除了需要妳!





想要和你說~可以給我一個擁抱~

我就離開~直到未來有緣分!!

但我說了會怪嗎?我敢說嗎?我放的下嗎?

哈哈哈~怎麼可能!!我是懦夫不是嗎?


世界上最膽小的懦夫~世界上最懦弱的人!



世界~有我真奇妙!哈~希望與快停希望淚別流!


希望我可以狠心!!希望希望希望!!亨~受不暸我自己!



連自己都””藐視””自己!我還有何用處?


發現我的懦弱~發現我的難受~發現一堆事!

上一篇:亨~這下屌了!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