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15 16:54:40LION

時間


時間~真的過的好快!


一轉眼~一個禮拜又要過完了!!



說不上什麼好與壞~~



只是該要去懂的!



如何珍惜!!

如何把喔!!



有話就要說清楚~

不然過不到一會~大家的感覺都變了~!

什麼解釋詞語也都來不急了!!



之後的關心~之後的問候!

人家聽了只是屁~~


微笑的代表符號!不一定是她真心的笑!


說在多~也只是讓費對方的時間!!


我能說什麼??我能做什麼??


感覺已經差掉了!!


也許~妳是在叫我放手~也許~我從來都不該希望什麼!


或許~真的是我想太多~或許~真的是我太傻太呆!



妳說過的話~我會永遠記住!


妳給的回憶~我會時常想起!


妳叫我別做的事~我會牢牢記住!


因為有妳的出現~我人生多了一道美麗的光線!


雖然就像煙火一樣~曇花一現!!


卻已儲存再我腦海中一大片!!!

不管妳聽見或看見~在妳的世界!

人群裡的我....會目不轉睛~看著妳綻放!

人群裡的我....會吼叫感謝妳的經過!


這些深刻印象~會一直儲存在我生命中!!

用最熟悉的感覺去回憶!!




我知道~妳就快要不在了~不會呆在我生命中了!

所以~現在的時間我會時常回想!
所以~現在的時間我會時常思念!


我不知道現在我在胡言亂語什麼~!

我也不知道~在妳生命中 我是什麼!

我什麼都不知道~所以~就這樣離開!


對不起~我 !要說~錯的都是我...妳不是壞人!
對不起~想 !說~不好的是我...不需要騙我!
對不起~我 !能說~這一切一切...都是我的錯!
對不起~現 !在只想說~我還是很喜歡妳~很愛你!
對不起~在 !說妳真的給我很美的回憶!
對不起~只 !是我從來不行克制自己!
對不起~能 !說的還是會很想念妳!
對不起~說 !實在不該讓你認識!
對不起~抱 !歉害妳負擔大!
對不起~欠 !打得我~太自以為!
對不起~害 !妳傷心!
對不起~到 !是妳要照顧自己!
對不起~妳 !別對我說什麼~我會傷心!
對不起~真 !的是我不好~是我白目!
對不起~的 !確我是爛人!!
對不起~!



希望妳可以很好~
希望妳可以健康!
希望妳可以加油!
希望妳可以平安!
希望妳可以高興~

或許妳不想記得我...
妳可以直接忘了我~記憶是妳的!
我不會多說什麼!

我也不會在妳面前難過!
我不會在妳面前傷心!!
我......什麼都不會!!


若可以~也請妳別忘了我!!


如果難過~在選擇刪除我!







不知道再說什麼的文章!! 只是心情很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