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10 21:54:15LION

幸運嗎?但也不幸了!

剛好~她上了線!
她已經上很久了~~每次都是隱常!
今天我密了他~和他說了話~有點小開心!
但也不之怎的~有點無奈~~
好八~妳是姊姊~!一切順其自然的說!
只想問~當初為什麼這麼決定!!
我不懂~~~~
我好傷心
妳也不會懂~~!以下是今天的對話!
能和他說話~就很開心摟!




巧克: 姊姊
巧克: 我ㄚ
巧克: 在你們運動會那天呀
巧克: 可以拿東西過去給你嗎??
→㊣北鼻㊣←: 我不知道有沒有可以讓別人進來的說
→㊣北鼻㊣←: 如果可以
巧克: 嗯嗯
巧克: 可以讓人家進去啦~
→㊣北鼻㊣←: 好呀,可以
巧克: ^^
→㊣北鼻㊣←: 是喔,我不清楚,我不喜歡我們的運動會
巧克: 好~我那天在去找妳~^^瞦瞦
→㊣北鼻㊣←: 所以連哪天都沒在意
巧克: 為什麼?不喜歡
巧克: 11月10號壓
巧克: 還有一個月^^
巧克: ㄜˊ
→㊣北鼻㊣←: 嗯
→㊣北鼻㊣←: 不喜歡呀,,很煩
巧克: 因為氣喘
巧克: 是媽?
→㊣北鼻㊣←: 要做很多很點的事
→㊣北鼻㊣←: 氣喘,,!!!!!!
巧克: 很點????
→㊣北鼻㊣←: 妳!!!!
→㊣北鼻㊣←: ?
巧克: 我??
→㊣北鼻㊣←: 嗯,知道喔,那不算辣!只是敏感性
巧克: 我怎麼了??
巧克: 對呀~姊姊不是有氣喘嗎? 是輕微疤
巧克: 我記的
→㊣北鼻㊣←: 我記得,,
→㊣北鼻㊣←: 是喔!
→㊣北鼻㊣←: 嗯,有感動到
巧克: 我記的??是唷??
→㊣北鼻㊣←: 哈^^
巧克: 呵呵~你的是我都計的呀!
巧克: 國中你有和我說呢^^ 再國一
→㊣北鼻㊣←: 謝謝妳還關心我,有感動
巧克: 只是.......我們不行像從前那樣好了吧!!
→㊣北鼻㊣←: 為什麼要像以前,
→㊣北鼻㊣←: 現在是現在呷
→㊣北鼻㊣←: 一切順其自然
巧克: 嗯嗯
巧克: 我知道摟~
→㊣北鼻㊣←: 嗯
→㊣北鼻㊣←: 了解就好
巧克: 所以說~線在是現在~我不行回想以前摟^^
巧克: 姊姊~
→㊣北鼻㊣←: 沒有呷,只是現在是現在,一切的都是未知數,如果可以變好!那就都是未知的,不是嗎?
→㊣北鼻㊣←: 怎了!
巧克: 我關心妳你會感動~~為啥呀!!而且還適用 還.......會關心
→㊣北鼻㊣←: 沒有,只是感動就要說感動,有感覺就要說!
→㊣北鼻㊣←: 嗯^^
→㊣北鼻㊣←: 了解吧
巧克: 嗯嗯~了解~我很聰明~ㄚ哈哈
→㊣北鼻㊣←: http://img515.imageshack.us/img515/5299/12gf1.jpg
→㊣北鼻㊣←: 嗯,我打的呷!很符合我的心情
巧克: 我剛剛看了
→㊣北鼻㊣←: 嗯,
巧克: 但是不懂他得意思耶
→㊣北鼻㊣←: 哈
→㊣北鼻㊣←: = =
巧克: 可以解釋給妹聽嗎?
→㊣北鼻㊣←: 就是有感覺就要即時說
→㊣北鼻㊣←: 很多人想說卻沒說
巧克: 是重要的話就不該用~~
→㊣北鼻㊣←: 一直說「沒什麼」之類的
巧克: 我也是這種人~對不起
→㊣北鼻㊣←: 別人不是自己 
巧克: 我看懂了
→㊣北鼻㊣←: 不可能可以明確明白自己的感覺
巧克: 原來擬分割他了~所以我不知道
→㊣北鼻㊣←: 就算再怎麼好
巧克: 嗯嗯
→㊣北鼻㊣←: 也不可能了解
→㊣北鼻㊣←: 嗯
→㊣北鼻㊣←: 所以要即時表達感覺
→㊣北鼻㊣←: 嗯,
→㊣北鼻㊣←: 了吧
→㊣北鼻㊣←: !!
巧克: 嗯嗯~所以我要和你說~我很喜歡妳~謝謝讓我認識妳~
→㊣北鼻㊣←: 哈
巧克: 妳是我最棒的呆姊了~~
→㊣北鼻㊣←: 謝謝^^
→㊣北鼻㊣←: 嗯,><
巧克: 呵呵~~
→㊣北鼻㊣←: 哈^^
巧克: 還加了個呆~~真是不好意思 哇哈哈
→㊣北鼻㊣←: sorry呷,,我真的要下了!之前在線上很久了!!
巧克: 嗯嗯~都隱長
→㊣北鼻㊣←: 是呷
→㊣北鼻㊣←: 哈
巧克: 姊姊掰掰~~
巧克: ^^
巧克: 下次在聊^^
→㊣北鼻㊣←: bye





這是對話內容~
會有疑問為啥叫姊姊八~
因為最之前我門都這樣叫!
在後來....變阿呆姊~

在後來~變北鼻~寶貝!!

都這樣叫~~就這樣~

重點-----------------------


巧克: 只是.......我們不行像從前那樣好了吧!!
→㊣北鼻㊣←: 為什麼要像以前,
→㊣北鼻㊣←: 現在是現在呷
→㊣北鼻㊣←: 一切順其自然
巧克: 嗯嗯
巧克: 我知道摟~
→㊣北鼻㊣←: 嗯
→㊣北鼻㊣←: 了解就好
巧克: 所以說~線在是現在~我不行回想以前摟^^
巧克: 姊姊~
→㊣北鼻㊣←: 沒有呷,只是現在是現在,一切的都是未知數,如果可以變好!那就都是未知的,不是嗎?




就這樣~~好個未知數~她似乎~成熟了
也似乎~離我更遙不可及了!

像是說GOOD BYE~~!


.................END............

上一篇:她的消息~~

下一篇:莫名的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