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16 20:31:12LION

莫名的煩









我懂了我的世界不夠完美!


我懂了我的世界缺誰!


我懂了我的世界只想知道妳是誰!


我懂了我的世界對你不會變天!


現在的我~好傷心!好難過!好想哭!


但是我~~要堅強!要等待!現在好煩好亂!



真的很煩~再網路找了一堆東西~
雖然是我想去找的~但找到了~我並沒有很高興!
只是更想哭~更悲傷~更讓心情不好~

我真的受夠了~~我受夠我自己了!
我不想在這樣下去了~
但我又狠不下心離開妳~
好煩~現在不想要自己~不想當自己!
什麼都不想~好煩~~我快忍不住了~
心情都是這樣吧!!

一輩子只愛一個人的決心!
一輩子只想一個人的決心!
一輩子只要一個人的決心!
一輩子~的決心!
換來的不少傷心..難過..痛苦..掙扎..
徬徨..猶豫..不捨..心痛..悲傷..的心情!

心煩中~短時間之內不要和我說話好了~
我想當自閉兒~我想哭~我想大聲的哭~
我想大叫~很大聲很大聲的叫~連喉嚨都不要!
我想離開~離開自己~離開地球~離開有回憶的地方!
沒有人可以幫我~這我知道~
眼淚快掉下來了!!我不想要!!

她不懂~你不懂~大家都不懂~
我也不想懂呀~~真的很煩~~

我不要我的腦袋~不要胡思亂想!
不要不要不要不要不要...........
我什麼都不想要!!
除了妳.....我什麼都不想要了~!
好傷心!真的好傷心!!

什麼是怎麼發生的我都不知道!
什麼是怎麼分離的我都不知道!
什麼是怎麼難過的我都不知道!
什麼是怎麼開始的我都不知道!
真的痛哭~大聲的哭~!
但是每個地方都有人!
我不想讓人家問我怎麼了!
我怕我說不出口~
甚至越哭越久~無法說完!

我只想離開悲傷~~






沒怎樣!我很健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