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27 20:29:26LION

捨不得!

和妳在一起的..時間~多麼短暫!

妳知不知道~我有多~捨不得!

捨不得和你~分開!

捨不得和妳~say good bye!

捨不得妳~為我掉下!任何~一滴淚!

我得捨不得~妳是否聽見!是否看見!

是否~會在乎我說的捨不得!

真的~~很捨不得

捨不得你為功課犧牲睡眠!

捨不得你為自治~煩惱!

捨不得~捨不得喔~~真的好捨不淂!

捨不得妳因過敏的氣喘~痛苦!

不管有什麼是我都好捨不得妳!

希望我無時無刻都在你身邊~

幫你做我捨不得妳得~事情!!



ㄚ呆!我好想妳~現在~妳是否依舊會想起我?
妳的小獅子~

上一篇:莫名的煩

下一篇:聽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