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27 21:59:39LION

聽說!

聽魷魚魚說~
ㄚ呆北鼻姊呀!
妳最近常常氣喘發作呢!

為什麼不帶藥呢?為什麼不吃藥呢?
為什麼要拼命的打球跑超場呢!!
為什麼不乖乖聽話呢?
為什麼要讓別人擔心呢?
為什麼要這樣做??
我只是擔心你!
不要再出事了!

第一次發作時你還喘到哭了!
很難受不是嗎?
我也有輕微氣喘所以我知道!
可以不要這樣嗎?
別當作是毛病~要吃藥啊!
要適量運動呀!運動不要太激烈呀!
知道嗎?


我會擔心你!
我不希望你難受~我不希望你難過!
妳會認為這沒什麼!
我知道!
妳會認為不必太煩惱!
我知道!
很多人擔心你!
妳會想這沒啥好擔心的!
這我也知道!

不過我要你知道的事!
真的有天很嚴重的話!
輕微的也會變成嚴重的!
這是我很擔心的事!!
別讓我擔心好嗎??
我們很在乎妳~無論是朋友或父母!

抱歉有點....管太多!
不過只是希望你知道~我們都在乎妳關心妳!
妳說有什麼話就要即時說!
我說了!希望你可以聽到我的心聲!
我很在乎你擔心你唷~~妳收到了嗎?

上一篇:捨不得!

下一篇:遇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