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02 19:27:31LION

遇到~

這次遇到了你!
我不知道妳是否看見我!
但是意外的相遇!
讓我心喜諾狂~我喜歡這種感覺!
有種味道~~熟西的味道!!
很想念這種味道~但從今以後!
是否還可以呢?
有這種味道???
不行吧!!^^

在也不會被你嚇著~!
我想謝謝妳~想和你說我喜歡你!
真的喜歡這種感覺!!

過去的不再多說什麼!!

現在才是未來重要的啟程!!
希望大家都懂^^~~


妳的頭髮真的很長^^
應該比2姊的長了呢!!



開心~~~
妳過的很好~~
開心~~~
妳...................不知說啥!
種之我很開心^^



從以前到現再~沒有一件事我不開心~!
不管美好不美好!

認識妳~是我這一生當中!
最值得驕傲的!!
最值得回憶的!!
最值得開心的!!
謝謝妳~國中時還計的我!
謝謝妳~讓我們便的更好!
謝謝妳~時時常常 讓我!
謝謝妳~造了回憶給 我!
謝謝妳~常幫我度過困難!
謝謝妳~會說一些好的話!
謝謝妳~敎我不可以說孤寂!
很多事情要謝謝妳~~我會很想念妳!!
不管你在哪哩!我知道心中存有你!!!
和我有"焦集"的這陣子真是辛苦你了!!
以上都是我的真心話呢!你是否知道呢?

不知道也沒關係~因為這樣我也不必害羞啦!!


end........................"打完~~收工"

上一篇:聽說!

下一篇:妳知道是否我也傷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