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10 20:56:35LION

她的消息~~

今天~我和之前他的同班同學!
游很快聯絡的~~好久沒聯絡!
今天再度打給他~
和他要了即時~
聊了一下~
知道了他最近的關係!

知道他和那個轉班生還是很好!
我好沮喪~
因為那轉班生~很中性~
游很快和我說他看起來不像是T!
我說~外表不一定代表內在!
她說但是轉班生他會穿裙子~~
穿裙子又怎樣~醬才好親近~好下手啊!
游很快說~~~屁啦!
哇哈哈~很有個性嗎妳~~!
哇哈哈!!她說有哪個T會這樣!
我和他說!
真的有阿~還不確定自己要不要當的人呀~!
她苦笑~~鋪~~

好~~沒關係~~運動會@@
你等著我~~我會去的~為了你!
哇哈哈~~還勒~~已經和朋友約好摟!!

和你說說話~
如果一樣冷淡~就晚點開口了!
我真的不知該如何是好!
算了~沒關係~~反正是我姊~有啥好怕的!

上一篇:她!

下一篇:幸運嗎?但也不幸了!